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太敦ABO】24K Magic(8000字番外彩蛋)

前篇请走

【太敦ABO】24K Magic·深井冰作者笔下深井冰笨蛋夫妻的番外篇·当太宰治上综艺访谈节目时,他会说什么

*拿太宰治去当了一回综艺访谈节目嘉宾!真的有一种超级帅的男明星去上节目的感觉hhhh【@宫野真守】希望大家吃得开心wヽ(´・ω・`)ノ

  “摄影,准备。”
  “录音,准备。”
  “主持人,准备。”
  “开机!”
  开着二十三度冷气的演播厅之上,一圈为照明而搭设的顶灯被导演组打开,录制开始了。舞台下,摄影人员、导演组和一条条杂乱铺在地上的电线隔开了观众席和演播室,观众们大部分是女孩子,她们在网上疯狂抢票、与黄牛斗智斗勇,只为一睹某位相国的真颜。
  坐在舞台上的红木桌边的佐佐城信子抬起头,把一个小小的台本握在手中,妆容精致的脸上是专业受训过、已有多年经验的和蔼笑容。摄影师把摄像机对准栗色卷发披肩、涂了CHANEL ROUGE COCO SHINE114的主持人,色泽偏鲜艳一些的口红和白圌皙中透着健康的粉红色的脸颊,在镜头中很是好看:
  “感谢ViТAMin Women维生素片和juicy彩妆对我们《Star Bunch in Yokohama》的大力支持,说到今天这位嘉宾……”佐佐城信子偏了偏头,卖了个关子,但坐在下面的观众已经等不及要叫喊了,她伸出手示意大家冷静,“今天这位嘉宾是横滨许多十多岁女孩子的男神呢,我以前念书的时候也特别喜欢他。他不是日剧演员,不是影星,也不唱歌,但是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慈善界、商界和时尚界一直都有他的身影哦。”
  佐佐城信子看着台下不停扑闪着的荧光棒和字幕板,跟嘉宾身高相同的绘板也已经在演播厅里立了好几个。少女们的叫声越来越大:
  “相国大人——相国大人——相国大人——”
  佐佐城信子跟工作人员们一起笑了:“说起来,我们节目的赞助商也是这位嘉宾所在组织旗下的品牌噢,他还当了股东呢,这么说他是我们的大客户了。”
  “好了,再卖关子的话可能观众们要生气了,有请组织里五大相国之中人气最高的太宰治先生。”
  “相国大人——!!!!”尖叫声和掌声雷鸣般轰动。佐佐城信子站起身来,走到嘉宾上台的入口迎接这位贵客。欢迎嘉宾登场的隆重的背景音乐响了起来,然后迷妹们盼星星盼月亮等来的大帅哥——今天为了上节目穿得既好看又减龄的太宰治先生,手里拿着几瓶果汁,表情懵懵地走了出来。
  “啊,可以出场了吗?”太宰治开朗又活泼的声音响了起来,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后台等着,没有工作人员提醒他出场,直到佐佐城信子过来了他才反应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没反应过来。”
  佐佐城信子领着这位个高又颜好的相国大人走到舞台中央,让太宰治听听观众席上自己的迷妹们的呼唤。
  “相国大人——”
  “谢谢大家。”
  太宰治今天戴了隐形眼镜,但这是他唯一加上去的造型了。造型师和化妆师见他皮肤Q弹滑嫩如小女生,且皮肤光白玉润不油不腻无痘印,加上这张简直是人间妖孽的帅脸,便提议直接素颜、不用做造型了。太宰治今天挑了双红色高帮的Nike篮球鞋和黑色的运动休闲裤,在身上套了件印有猫咪图案的蝙蝠袖短袖T恤,外面还披着一件涂鸦带帽外套。太宰治那双鸢色的桃花眼眨了几下,又呆又懵的样子被拍到大屏幕上,引起一片尖叫。他腼腆地笑了笑,把手里的几瓶果汁递给佐佐城信子:
  “第一次上节目,虽然在家里有看,但是还是蛮紧张的。这是我妈妈让我带给你的,家乡特产酸梅汁,超好喝。”
  “啊啦,谢谢。”佐佐城信子点了点头,道了谢,台下迷妹们的叫声总算平息了,她跟太宰治聊了起来,“大家盼你盼了好久了,节目组从去年就一直叫你来呢。不过你今天没穿西装和风衣,有点少见,大家说帅不帅?”
  “帅——”
  太宰治抿着嘴唇笑了:“诶,说明我天生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嘛。”
  佐佐城信子跟他一起哈哈哈地笑了起来。佐佐城请他坐在红木桌旁的红沙发上,自己则坐在桌边,开始了今天的正式录制。太宰治今年已经二十七岁了,但看起来还是很小,他习惯性地在坐下以后把那两条直直的长圌腿叠起来,然后又立马想到自家Omega“千万不可以给佐佐城小姐添麻烦,人家可是超高收视率的担当”的叮嘱,谨慎地发问:
  “可以翘腿坐吗?”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随意就好。”
  “太宰,你今年也二十七了,当爸爸的感觉怎么样?”佐佐城翻开台本,上面写着很多注意事项和需要太宰治本人回答的问题。
  “挺好的,我跟中岛敦一开始都很崩溃,但最后都驾轻就熟啦。”太宰治还没说完,身后的大屏幕上就出现了太宰治、中岛敦和他们的女儿的照片。小女孩留着一头象牙白色的卷曲长发,鸢色的大眼睛和长得像芭比娃娃似的睫毛让台下的迷妹们又一次尖叫起来。
  “呵呵……中岛看起来也很小呢,你们两个都像学生,而且又都那么帅、招女孩子喜欢,女儿又那么可爱,一家子都好糟糕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治拿手捏了捏戴在头上的麦克风,坐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我会把这句话告诉中岛敦的。”
  “我刚刚是开玩笑的,后期组记得把那句话剪掉,哈哈哈哈……说起来,中岛生完孩子之后就在家里待了差不多一年对吧,外界一直都在传他之前因为想当相国,所以一直跟你拖着不愿意生孩子,是真的吗?”佐佐城开始发问。
  “唔……他可能确实是因为很想转到我们BOSS——啊,也就是森鸥外先生这边来,但是没有不愿意吧,他一直都跟我说的是愿意。”太宰治说完之后,颇为得意地笑了笑,“电视机前已经出嫁了或者马上要嫁人的小年轻们,就算事业心重也不要忘了跟老公一起传宗接代哦。”
  佐佐城跟太宰治一起笑了起来。
  “那当爸爸两年来,心境上有什么样的变化?”
  “嗯……变化还是很大的。从我知道中岛敦怀圌孕了之后,心里就抑制不住地激动,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后来回想起来才发现,那个时候的自己又多了一个角色,又多了一份责任……差不多是这样的。有了孩子之后,人就要比以前更靠谱了呢。”太宰治想了一会,然后回答,“以前什么事情都不管,感觉自己还是个小孩子,不过等到中岛敦生完孩子、我们作为父母开始养育她的时候,就要开始指导她、教育她,必要的时候还要凶凶她什么的。”
  “哇,你会凶人吗?我们都一直觉得你和中岛脾气超好的。”佐佐城用手指按了按嘴唇,“感觉相国大人和近侍大人在外面那么帅那么光鲜亮丽,但是在家里还是有常人所不知道的一面。”


  太宰治向来给人以懒懒散散的甩手掌柜的印象,不过该管的事情他还是会管管的。中岛敦生产当天,他和其他四个相国、谷崎兄妹和两位首领连夜守在病房外,医生和护士抱着那个小小的、全身通红的小生命出来的时候,以往二十五年自己建造起来的那堵坚忍、处事不惊甚至百毒不侵刀枪不入的心墙全部崩塌,他当时红了眼眶,心里又开心又难过——孩子出生,是一个男人一辈子心地最柔软的时候,这个时刻他对自己妻子、孩子、父母以及整个家庭的爱与关切都会不断生出来,让他几乎窒息,只想把自己爱的人好好捧手掌心里呵护。
  男儿钢铁心肠终成绕指柔,太宰治在跟中岛敦在一起之后就已经开始改变,但中岛敦生完孩子之后,他真的很少再出去喝酒撸串,每天下了班就买菜回家。中岛敦躺在床上没有力气下来打扫的时候,也全是他一个人做的。
  “太宰治终于长大了!”全组织啧啧地感叹着。
  中岛敦:“……”
  中岛敦无语的原因是,孩子满周岁之后,太宰治又跑出去玩了。有一次还在喝醉之后吐得居酒屋里全是,那次中岛敦在半夜两点接到老板打过来的电话:
  “这个太宰治是您爸爸吗?”
  “不是。”
  “那他为什么把你的名字存成什么什么……最乖的小可爱啊?感觉好恶心哦。总之你们家快点来个人帮忙打扫!”
  “……好的,请您把地址发给我,我现在就过去。”
  中岛敦似乎要带两个孩子,真是辛苦呢。


  太宰治翘着二郎腿,手臂搭在红沙发的扶手上,摄影组给了他几个面部特写,太宰治那上镜效果比化了妆更好的鲜奶油般的肤色,以及那双上时尚杂志时都会被勾出来评论几番的偏深红又似深茶褐色的鸢色眸子,在摄像机里定格不动了。他盯着演播厅的地板,咬了咬下唇:
  “有一次我和中岛敦的爸爸妈妈,四个家长,都来家里吃饭。她突然就闹脾气了,砸碗、砸筷子,而且是当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面哦。其实我和中岛敦当时都不是特别生气,但是如果不义正辞严地告诉她这样是不对的,她长大了之后就会更难管,所以我就突然不笑了,阴着脸瞪她。”
  台下的观众和佐佐城都露出既想笑又想继续往下听的表情:“然后呢?”
  太宰治对着佐佐城笑得一脸纯良:“然后她就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治自己也觉得超搞笑,于是捂着肚子窝在沙发上笑了起来。佐佐城信子用小圌姨子一般的口吻说:“不愧是相国大人,气场好强,气质好浓哦。”
  “我和中岛都不吼她,但是会用一点点小手段让她听话。毕竟我们以前也是孩子,小孩子想什么我们还是知道的。”太宰治歪了歪头,对着摄像机挑了挑眉,俏皮的样子让女粉丝们又尖叫起来,“中岛敦拿她比较没辙,但是她最怕我。”
  “那生了孩子之后中岛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呢?不光光是你,中岛敦的人气也很高,前段时间你们组织投资了一家学校,你跟中岛不是荣誉校长吗,剪彩仪式的时候你们两个穿校服站在一起的样子被拍下来了。看,就是这张。”
  佐佐城信子正说着,身后的大屏幕放出一张太宰治和中岛敦站在学校操场上,身穿酒红色学生西装和驼色西装裤的照片。中岛敦没特意摆什么表情,但太宰治笑得超开心,还在阳光下摆了个剪刀手,两个人的发顶都发着光。
  “哇哇哇……咦?这张照片我没看过哦,不过拍得挺好的。”太宰治转过头看了看大屏幕,然后又害羞地笑了,“你们是不是存了我的好多丑照,等着一会放送结束的时候在屏幕上滚动播放?!然后在上面做字幕,写什么‘意想不到!你们的相国大人最丑的时刻!?’之类的?!”
  “不会不会,都是你的帅照。”
  台下一阵哄笑。
  “哦哦哦,我忘了回答问题了。中岛敦生完孩子胖了,但是没胖多少,他作息规律嘛,而且爱运动,所以慢慢地就瘦了。年轻就是好啊,我转眼就要三十岁了,马上就是大叔了。”
  佐佐城和太宰治一起笑趴了:“你看起来那么小,如果不报年龄的话别人都会觉得你只有二十出头或者十九十八岁吧,放一万个心好了。”
  “嗯……还有就是,他变得比以前更温柔了呢,以前可能是一个月跟我闹一次小小的脾气,现在是根本不跟我生气了。”太宰治说完之后,好像自己都羞得不得了似的,挤了挤眼睛,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笑了。
  制作组和观众也跟着他一起笑了:“好了,够了,我们不想听。”
  佐佐城信子倒是很好奇这对全横滨人气最高AO组合的、相国与近侍之间的交手:“那以前他是怎么跟你闹脾气的?”
  “低着头,扁着嘴不说话,皱着眉毛。”太宰治看了看天花板,想了一会,“如果在走路的话,他要么走我前面,要么走我后面,总之是不会跟我并排走的,他不想让我看他。如果是在家里的话,就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喝水、不看电视、不玩手机,不过一般十分钟之后他就会进房间看动漫了。”
  “那你是怎么哄好的?”现场的配乐变得神秘起来。
  “不告诉你们!”太宰治十指张开在空中摆出一个烟花爆开的手势,“这是我和他的秘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感情很好呢。”佐佐城信子早就听闻太宰治特逗,今天做他的访谈才发现的确如此,“有很多观众来信希望我问问你其他四个相国的事情呢。对你的四个同事,你有什么想说的?”
  “有,麻烦剪辑的时候这个一定要保留!一定!拜托了导演!”
  太宰治对着摄像机旁戴着耳机、拿着台本的节目导演,然后对着摄像机做出很虔诚的样子:
  “请你们四个以后打麻将一定要让着我!我数学不好!”
  佐佐城趴在桌子上狂笑,瘦削的肩膀连着身子一起颤抖。太宰治自己也憋不住了,直接仰起头笑了起来。
  “对不起,太宰实在是太有趣了,我眼泪都出来了。”佐佐城抹了抹眼角,“如果不是打麻将这个方面呢?”
  “嗯……需要分人说吗?”
  “可以。”
  “国木田君是我最早的一个搭档,也是最优秀的一个,他很诚实,而且很单纯,是很善良又很帅气的一个男人。我当时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哇,千万不要跟我喜欢上同一个人,不然我绝对没机会的。”太宰治补充道,“而且他工作很认真,是福泽先生的大弟子,内外对他的评价都很好,属于人见人爱的那种仪表堂堂、芝兰玉树的男人。他最近接了几个公司的工作,当老板去了,我都没怎么见到他。”
  “难得听你这样认真地夸人呢,太宰先生。”佐佐城适时吐槽。
  “与谢野晶子是新时代女性的典型代表啊,就算不依靠男人她也可以活得很自在很富足的,不过我看她眼光那么高,想追到她应该也不容易,她最近几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呢。她照这么发展下去就成Alpha圈里的珍宝了。而且我给你说,每次跟他们四个打麻将,我们都不拿钱出来的,每个人都有指定的奖圌品。”
  佐佐城不知所云,太宰治竖起食指说:“如果与谢野晶子胡牌,那我们都要给她买化妆品。拜她所赐,你们女生用的彩妆我都懂的哦,你今天涂的这款香奈儿的口红我给她买过,还挺贵的。”
  “然后,与谢野晶子虽然看起来比较冷淡,但是也是很善良的一个人。而且她是我们家免费的家庭医生,中岛敦怀圌孕的时候她也帮了不少忙。”
  佐佐城信子微笑着听太宰治说,并且不时点头。这种健谈、情商高又可爱的嘉宾是所有节目组都喜欢的。
  “中原中也一般都在欧洲那边,也不怎么回来,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就跟他不怎么熟,他做事情很有主见,而且比我年长一岁,像老大哥一样。”佐佐城听完又笑了起来,太宰治接着说,“中岛敦有点怕他,因为他平常执行任务的时候有点凶嘛。但是组织里有什么大活动他都会来的,我们结婚的时候他也来祝贺了。”
  “江户川前辈可以说是很傻很可爱的一个了。他十二三岁的时候就受福泽先生照顾,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而且脑袋超聪明,简直超神,一般我们接到什么案子的时候,推理任务都交给他。”太宰治用手指捻了捻嘴唇,“我有没有透露工作内容?他们嘱咐我不能说。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觉得不妥的话,不说就好了。”
  “江户川前辈超爱吃豆沙包,厨房每天都往我们这里一车一车地送豆沙包,所以直到现在,如果中岛敦在家里做豆沙包,我是绝对不会吃的。”
  太宰治摆了摆手,表示无奈。
  “哈哈哈……五大相国都很可爱呢,你说了那么多,也满足了相国粉丝们的好奇心,这期节目肯定有好多女孩子来看。”佐佐城信子把台本打开看了看,然后问道,“芥川龙之介一直是公认的准相国候选人,如果你们当中有谁想转职的话,他就是第一个补上来的人。据坊间传闻,他和中岛敦关系不和,是真的吗?”
  “哎……这个问题好尖锐哦,我可不可以不答了。”太宰治张开嘴瘫在沙发上,伸直那双圌腿,摊开双手,“哎哟……你们欺负我。”
  导演组和观众已经在台下笑裂了。等他们笑完,大屏幕上放出一张芥川龙之介的写圌真照,那是在两年前的组织晚会上,他唱小野贤章的歌时的照片。芥川不爱笑,但这张照片上的他一身黑衣,手握着话筒,黑色的鬓发微微垂下来,病白的脸颊上有一抹淡淡的笑。
  “这张照片是一个记者用单反相机在两年前你们的晚会上照的,推圌特上赞已经破三万了,芥川龙之介的人气也很高呢,特别是这张微笑的照片,一个晚上圈了好多粉。”
  “芥川君的确是个很优秀的人呢。其实他和敦君……中岛敦……”太宰治一下子没改过来口,台下的人都发出一阵“吁”的嘘声,他笑了笑,“他和中岛敦没有不和,芥川君大概只是不爽我在组织的Alpha圈子里是最早找到对象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佐佐城信子在平板电脑上操作了几下,大屏幕上又出现了几张芥川龙之介的街拍,每一张都是推圌特上拥有超高点击率的,“那中岛敦最后是怎么调和跟他的关系的呢?”
  “敦……中岛敦一开始也有点不能理解,一直在想自己为什么被讨厌了,后来他自己也想通了。其实芥川君真的不是讨厌他啦,只是觉得中岛敦年纪轻轻,进了组织之后顺风顺水地当上近侍,而且我们那时候谈恋爱比较高调……他觉得有点不公平吧,毕竟芥川君一直都是苦行僧般的存在呢,很努力地工作。”
  “原来是这样。那现在他们两个关系好吗?”
  “算融洽吧,他们最近一起出过任务,在两个首领那里反响挺好的。”
  “中岛敦的粉丝,芥川龙之介的粉丝,你们可以放心了。”
  佐佐城信子说完之后,跟太宰治一起鞠了一个躬。台下又是一阵笑声。
  “说起来,可不可以跟你的粉丝们分享一下你和中岛敦的恋爱故事?大家发过来的建议里面有提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啊……这种陈年旧事就不要提了嘛,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小孩子。”太宰治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一件夹克,他把外套脱掉,把新衣服换上,“是我先喜欢上他的,然后我就天天去找他玩,后来我发现他对我应该也有点意思吧……我就打了个电话给近侍办公室,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诶诶诶?!居然那么简单吗?”
  “他其实心理防线比较脆弱,如果走进他的内心,让他松口很简单的。”太宰治竖起大拇指,给自己点了个赞,“他的反应也很诚实。一开始我只是去找他说话,假装工作……诶,台下那个小妹妹,别再笑了,我是不是防晒霜没抹匀?啊咧,没有啊?别笑了,听我说完你再笑嘛……”
  “一开始我是拿着文件,假装工作,然后去找他。因为招圌聘大会上是我把他选出来的嘛,他也当我是前辈,后来在一起接触久了之后,我就发觉他好像越来越温柔、越来越可爱了,说话的时候也不敢看我,我就觉得差不多了。”
  太宰治说完之后,骄傲地扬起下巴看着佐佐城。
  “我有一天打电话给近侍办公室,是他接的电话。我就问他‘你是不是不怎么在办公室’,他说‘没有啊,我一直在’,然后我就装作很担心地说‘为什么我打电话到你们这里找你,你永远都不在呢,你是不是讨厌我’。”
  太宰治脸上露出了已为人夫、已为人父的温馨、柔和又和蔼的笑容:
  “我记得他当时在电话里深呼吸了几下,然后说:‘不是我不在,是我不敢接’。”
  “然后呢?”佐佐城单手撑着腮帮子。
  “然后我说:‘那我以后每天都打你的手机好不好’。”
  “然后他怎么说?”
  “他有点憋不住了,问我是怎么想的。我当时就觉得肯定成了,就对他说:‘那你觉得我每天都想着你,是因为什么呢’,他那个时候好像快哭了。”
  台下又是一阵嘘声。佐佐城说:“你好像很擅长把爱你圌的圌人弄哭哦。”
  “对吧,因为魅力大嘛。”太宰治又对着摄像机挤了挤眼,“然后他在电话里说,太宰先生,我也想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治舔圌了舔唇,跟着所有人拍着大圌腿大笑起来。
  “你们两个在一起九年了,有没有想放弃的时候?如果感情出现问题,你们是怎么磨合的?”佐佐城把台本上的最后一个问题提了出来。
  太宰治这次露出了很认真又很幸福的微笑,他的双眼看向空中,像正望着什么其他人所看不见的却又真真实实存在的东西一样。那个东西带着世界上最柔和最温暖的色调,它或许广大,又或许细小,但始终在太宰治心中跳跃鲜活,或许正是这种东西让他从世界的背面走了出来,拍掉身上的灰土,与中岛敦一起走进这个世界光明、广阔又深远的正面。
  “其实我没有想过放弃呢……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我从来没有在其他人身上感觉到他给我的那种安心感,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算我们什么都不说,只是埋头吃东西,我的心里都很踏实、很舒服。其实他很好,没有什么问题特别大的地方,顶多就是工作拼命的时候,我在旁边提醒几句,让他记得吃饭、保护眼睛而已。大部分时候都是他在操心我,因为我从小就不服管,也不守规矩,所以对付起来大概会……比较麻烦吧。我在遇到他之前是无所谓这些的,但是跟他在一起之后,我会开始在意他的想法,会担心他是不是生我的气了,然后把坏毛病慢慢改掉。”
  佐佐城信子圈起嘴唇,感叹地跟所有人鼓起掌来。
  “就是因为他很自律、自省、谨慎,对待别人又很亲和,所以才会给我那种安心感吧,我很喜欢他身上很真实、很正派的品格。我跟他约定不赌钱、不去非法集圌会,但是一开始的时候还是会破戒,他其实不知道我去了,但是我会在电话里给他说,他沉默了几秒钟,问我‘那太宰先生打算怎么办呢’,语气很轻,我就会立马说‘以后再也不会了’。他虽然不会说,但是心里还是很着急或者很失望的,我不想再看到他失望的表情了,所以以后就再也不那样做了。”
  “以前是他救赎了我,所以现在,换我来宠他。可能我以后会出远门,或者会受伤,会亏本,会倾家荡产,但是只要我在他身边,他就永远是我的……”
  “你的什么?”佐佐城已经听得眼眶含泪了。
  “后面的那个词大家自行想象吧,我不想在节目里说,那个词太肉麻了不让播的。”太宰治画风突变,大家前一秒都听得快要掉泪,这下子又笑了出来。
  “那么,在节目的最后,我们为太宰治准备了横滨人气超旺的手工作坊为你和中岛敦打造的戒指。”佐佐城信子站起身来,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灯芯绒饰品盒,“你和中岛敦的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都太好看了,被媒体爆出来之后马上就有公司推出同款呢。不知道这一款你会不会喜欢。”
  “啊,真的吗,谢谢。真的太感谢了。”
  太宰治也站了起来,这个大男孩非常自觉地伸手准备拿过来,但是一般这个节目的惯例是主持人和嘉宾合了影之后嘉宾才可以拿过去,所以太宰治在伸出手之后,发现佐佐城还不打算给自己,于是尴尬地缩回了手,挠着头笑了。台下又开始笑了,佐佐城吐槽了一句:
  “相国大人好自觉哦,等一下嘛,我们有惯例的。”
  “好好好……不好意思。”
  “这款戒指上面的水钻里镶嵌了少量的祖母绿,师傅们雕出了叶子图案,跟你们的婚戒一样连成了一小圈。来,太宰先生,送给你。”佐佐城把盖子打开,一对精工细作的、在照明灯下发着淡淡绿光的婚戒好好地摆放在盒子里,太宰治道谢之后把盒子接了过去,手上那个蓝色的海洋风格的钻戒被摄影组拍了下来。
  节目录制成功结束。佐佐城信子跟太宰治站在舞台上合影,观众们鼓掌欢呼之后陆续离席,大屏幕上放出一张太宰治和中岛敦的照片。
  由于两个人是先上车后买票一族的先锋人物,这张照片摄于两个人在冰岛补办的婚礼。有小冰山耸立着的深色湖水边上,太宰治身着蓝色的西装,一只手插在裤兜里,一只手拿着一捧花放在唇边,他闭上眼睛微笑着,微微颔首的样子好像在轻嗅花的芳香。中岛敦穿着白色的西装,背对着太宰治站在照片的另一边,他斜过身子看向镜头,一只手拿着捧花,一只手举起来,竖起食指,在嘴边做出噤声的手势,唇角微微上扬着。

The End.

【这次是真的完结啦QvQ被和谐掉的肉章我想办法补好了 之后还会发一个窝写过的所有的太敦文的目录 可以直接点进去看的那种~www再一次谢谢大家 大家都是我的好兄弟【?】】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