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乐

@慈叶
给亲爱哒生日快乐哈 昨天给你把生日礼物寄出去了 时间有点紧 没有仔仔细细准备 但是我还是认真了的嗯 不要介意呀www 虽然跟你认识没多久 大概我记得是一个月吧 但是你人很好啊很温和 我喜欢跟温柔的人玩 喜欢跟你玩 嘻嘻嘻 记得收快递哈 我有在QQ上戳你 给你十七个生日蛋糕w家里电脑坏了 想写生贺都写不成 而且我好多东西都存在里面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回来Q Q!!总之 好好学习 一起加油吧 一切都会变好的 一切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