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在感谢之前,请允许我表演反复跳楼

亲爱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这个星期刚刚考完第二次月考 很忙碌 对啦 忘了给你说 我九月份的那次月考居然进了全年级前五十 这次不知道怎么样 应该过几天就出成绩啦 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好 我二号寄出去的礼物 没想到那么快你就收到啦 你们习惯就好 你写这篇po的那一天我正好回学校了所以没有看到 幸好我今天上了一下 哈哈哈 你们喜欢就好呀 本子是我一年多前买的了一直没有用正好有两个就送给你们了 明信片我也有很多 挑了几张 嘻嘻嘻 总之祝你生日快乐 快递费不贵的啦 我们两个离得近 才10块钱 哈哈哈 好好学习哈 想说的都在信里给你们说了 一定要好好加油

瘟神XDL:


亲爱的可爱的松果er :@森绿松果


我现在只想疯狂高分贝尖叫,让你充分认识到你所喜欢的瘟神不过是个疯子,脑子傻了眼睛瞎了耳朵聋了只有心在狂跳。


我有一万句超感谢而不是mmp要说,你是第一个在lof上给我快递生日礼物的人。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通过这款软件认识我并且给我寄东西。


要是放在以前,有人跟我说:“嘿!我的傻瘟神,有网友给你寄生日礼物!”我会翻个白眼比个中指扯个嘴角把口袋里还没吃完的药丢在那个人脸上笑道:“你是不是脑袋还没好?没关系,这边还有点,先送你。”


然后现在证明该嗑药的是我,并且还要再多吃点。


收到松果的快递是非常高兴,不如说是很惊喜!一张张漂亮的明信片还有小巧的本子放在一起,我都十分地喜欢。


特别喜欢小本子。我自己也经常会买些封面漂亮的小本子屯起来,这也算是我的一个癖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反正我是这样。


还有纸胶带,特别好看!!我超喜欢!!漂亮极了!!!(我要把它贴在我的小本本里!!)(*๓´╰╯`๓)♡


你送的画也很可爱————不过我在你心中是这么成熟可靠的形象吗?!OAO


你在那张褐色的明信片说我是“口才超好的人,冷静辩论,成熟思考”————请务必允许我解释:不,我不是,我没有!!(つД`)


现实(网络)中我是一个不大会说话的人,说话经常语无伦次,口不择言,颠三倒四。有时候自己都会嫌弃自己的一张笨嘴。第一次有人说我口才好,可以说内心是非常震惊了。


褐色卡片上面的绿色盆栽印很小清新啊www(等等松果你是会刻章吗?!)


后面写的那句日文是“无聊透顶 赞词何在”吧?(《文野》第一季OP里的最后一句话————我超喜欢x)


那张太敦小段子是我最喜欢的!!!【爆哭!!】他们可爱爆炸!!!我iwnbduebfhkahj!!!!(兴奋到乱码)


谢谢!!!超级感谢!!!




除了感谢那就是破费了!


也祝松果儿国庆快乐!!!


也感谢lof的太敦圈让我遇见你❤。


太敦世界好!!!世界宝藏!!!有空约?


      ⭐  来自恨不得说一万句谢谢的傻瘟神的愚蠢谢言      10月5日


                    


(一想到居然有人为了给我寄快递然后花钱,我浑身就会震悚不已)


(这样真的好吗?)


(不会感到困扰吗?)


也祝松果儿国庆快乐!


——————————————————————
啊对了还有        那个人……


我只想说一句:


我这样的人,这样懦弱的人。


做过的,最有种的,一件事,就是取关TA。


owo。


(完全鸡巴OK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