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芥敦】【知乎体】另一半在papapa的时候爱说奇怪的话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 知乎体 中岛敦视角
*生活压力大的时候 就应该写点小污小逗的东西来娱乐娱乐
*BGM:BIGBANG-FLOWER ROAD(花路)
* @津島修司 心儿 我写完了

2018.1.25 正文:
谢邀。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邀请……不过看问题内容感觉很感同身受,所以就随便写写。现在是中午午休,刚刚在一楼咖啡馆和前辈们一起随便吃了点东西喝了咖啡,现在回办公室了,大家都在摸鱼,比较喜欢这种环境。
先说一下吧,我和男朋友是同性,他大我两岁,在市中心有房有车,他的年收入就不说了,怕被猜出来他是谁。如果在市里排经济实力的话,他应该可以排到很前面的位置,虽然他的前辈们都是高手,但他在他工作的地方也是1.5线的中流砥柱。他性格有一点怪,以前我特别讨厌他,和他吵了好多次打了好多次。真的是很认真很热血地在打架……他对我下了不少狠手,我也经常找准机会抡起拳头暴打他……
要说是为什么在一起的,其实我也不太懂……我和他属于两个对立的团队,但是我的前辈D先生是他以前的老师,我们两个有的时候会在一起合作完成一些大型任务……以前特别讨厌他的时候,每次看到他都是表面冷冰冰,内心mmp……他也讨厌我啊,而且我们都是表现得很明显的,反正就是各种关系不好。
后来他好像知道了我以前的事,再后来我发觉他对我不像以前那样了。有一次我因为任务的事情去找过他,他正好在一个小巷子里处理一点事情,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他把我按在墙边的消防栓上,死死按着我的肩膀,顺便提一下吧,他特别白,嘴唇很薄。当时我看到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我什么都没想就直接拿手把他的头往后按……
我当时说的是:“走你的路!”
我们两个在巷子里走了没几步,他又把我按在了墙上,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是被壁咚了……然后我被他亲了好久……后来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他每天下班之后都会开车到我单位楼下等我下班。
我以前是孤儿院的,童年阴影和心理创伤都很深,以前会很介意以前的事,不过现在好多了,不太难过了。我男朋友也给我说过“我觉得现在的你已经够好了”这样的话,可能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个点。
他话不太多,而且身体不太好爱咳嗽,但是有一个很奇怪的点就是,在papapa的时候他的体力意外地非常好……
我当初还以为我们可能是我上他下,后来我发现他的体力简直非人类,这么说吧,他精力好的时候可以把我弄得睡着,然后又把我弄醒,我连外面是黑夜还是白天都不知道……最高纪录是有一个周末,两天三夜,和他去了市中心一家酒店,我以为他只是请我吃饭,后来进了酒店房间之后他就没让我出去过……那段时间我和他做完之后倒头就睡,醒了之后和他一起吃饭洗澡,然后又继续做,做完又继续睡……他唯一需要外出的活动就是去对面沃尔玛买套……
感觉没有写到重点,快要开工了,等收工了有时间我再写写。

现在下班了,无聊等公交中,写一写。他今天有应酬,没有过来,刚刚在跟他打电话,让他不要抽烟,他肺不太好,我之前也说了,他经常咳嗽,再抽烟就是雪上加霜了。
他的逻辑思维和大众的不太一样,简单说一下吧,应该叫脑回路清奇……他有一个上司是骨干之一,叫他N先生吧,N先生嫌他情商低……他还有一个下属,是一个比我大一些的女生,那个女生好像一直挺喜欢他的,但是他一直没有反应……后来我不经意间和他提了一下,他才知道人家是那个意思,还给我说“这种事情我怎么会注意,她从来没直接提,我又如何知道?”……
我觉得他情商也不算低吧,至少他对我的情绪变化很敏感,我不开心或者在分神他都看得出来,如果我心不在焉,他会说“你怎么不听我说话”。而且如果我在写字或者看手机的时候,他一般会坐在我旁边看我……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明明我只是在玩手机,他那种眉骨因为微微皱眉有点凸出来的,眼睛眯着,整张脸都很有内容很暧昧的样子,我有点吃不消……我这种时候都不和他对视的,都是一直埋着头等他看完……

他看问题的角度比较不一样。这是我的解释。
好的,终于要步入正题了……写了两个中午了,感觉休息时间拿写点东西来当做消遣也很有趣。
1.有一次我们在我的公寓里啪,因为是员工宿舍,隔音一般,光线一般,邻居都是熟人,都是我的前辈同事,所以很惊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时候就很容易excited……我们又都是男人,很快就进入状态,他的精神好像也很好。
那天我们本来是他在上,我仰躺在床上,其实一开始我对这方面的事情不懂,但是他那天让我环住他……
我听不懂,“啊?”了一声,他就拿手抬起我的一条腿夹住他的腰,然后给我说“另一条腿也这样”,然后我就照做了……我们员工宿舍天花板上的灯是社长统一配的,都是可以反光的那种二十多年前流行的艺术灯,然后因为可以反光,看上面就可以看到床上的人在干什么……
当时我迷迷糊糊的,只看到那个灯上他的身子前前后后忽快忽慢地动,我的腿也跟着他晃,突然他伸手一捞把我抱起来,他躺在了床上,还让我自己坐下去……我之前从来没这么做过,都是他一点一点让我这样那样。然后我好不容易坐下去之后,刚刚开始动,本来力道和技术都不如他,刚刚才有了点感觉,速度也开始慢慢地快了,然后他说:
“你这个样子,好像古装剧的幕后花絮里面,那些演员在一个道具马上上下颠簸。”
我………………………………当时笑了出来…………………………难道不好笑吗?我第一次听别人说这种奇怪的比喻句……………………
我发誓,他真的不算幽默,真的不幽默,但是我那个时候觉得特别搞笑…………我当时一笑,小腹就开始收紧,一抽一抽的,那个东西在里面的状态又很明晰,很硬……很烫……突然感觉来了,我只好忍住。然后他在下面慢慢地动了起来,我刚刚用手撑住他的腹肌,又听到他说:
“其实……你每次像刚刚那样在床上躺起来的时候,都特别像医学解剖视频课里那种把青蛙肚皮朝上摆在板子上把四肢分开的操作。”
……………………………………
我能说什么……………………我当时愣了一下,问他是什么意思……………………………………我还以为他在损我,或者在嫌弃我,但是他没有回答我,又起来把我抱住,我们倒下去之后,又是他主动了…………………………
这一点都不情趣。而且他当时很不理解我为什么笑,还很奇怪地看着我。真的,问题问的是什么体验,就是突然有一种雪花飘飘北风萧萧的无力感………………他这样说真的好吗?我至今费解。但是我又不好当面跟他提这个事。

2.还有一次,我们在他车里啪。那次是他开车带我去海滨浴场玩,那是我第一次去,和他一起喝了老板自己泡的酸梅酒,泡了快一年,味道很不错,也吃了很多好吃的,很开心。当时他先带我去洗澡,嗯……是两个人一起洗的,然后就在浴室里先来了一次……那一次非常正常,我对上一次被他比喻成演员骑马和青蛙解剖的阴影都差不多全忘干净了。完事之后,他牵着我下楼上车,说去海边一片小森林里逛一下,还可以看酒店办的露天演出。在小森林里逛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冷,真的特别冷,我们当时都只穿了浴衣,我就悄悄往他那边靠了一点。
我再次发誓,我真的只是普通地往他那边靠了一点,可能是因为大晚上的,周围没人,又都是树啊草丛的,环境很适合wild war,而且又都洗好澡出来,刚刚又亲热过,所以……
他抱着我回到车上,把门窗锁死,空调打开,把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座椅全部往下放,等到座椅水平的时候,整个空间像个小型双人床……然后就做起来了。
车里没套没凡士林没润滑油……然后他……
从他风衣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塑料盒子,粉红色的,我问他是什么,他说是唇膏,用手指进去蘸一点擦在嘴唇上的那种。我问他拿这个干什么,他说润滑………………………………而且我记得那个唇膏是德国进口,质量上乘价格颇高,我还记得他用手指深陷进去挖了一大坨………………真的是一大坨!我本来打字从来不用感叹号的,但是他太浪费了!!!!!浪费资源,天地良心……………………我看到那么好的德国货被那么糟蹋,心简直在滴血…………………………
好吧,虽然这个东西是用在我身上………………
然后开始干正事的时候,他突然把车里灯打开了,那个灯明明不亮,但是他非要开,开就开吧,都是男生,也没什么好扭扭捏捏的。不过不得不说,开着灯很有气氛……光线不强,但是该露出来的东西都露出来了……这话不是我说的,是他说的。感觉他说这种话的功力也在慢慢增强了。
之前看他一个小身板,没想到他力气那么大,而且大到都已经在浴室里来过一轮之后又可以转移战场继续……而且车真的在抖,我都听到车的板筋嘎吱嘎吱的声音了,很劲道。我当时的心情和看到他用唇膏来当润滑油一样复杂。
本来我们两个是零交流的,等我快要上去的时候,他突然说了一句:“无花果……”
我说:“什、什么?”
他一边在我身上用力一边说:“那里,很像无花果。”
我在啪啪啪的时候反应都比较慢,然后我慢慢地想了想无花果是什么,慢慢地想到无花果是他最爱吃的,慢慢地回忆无花果长什么样。
无花果,剥开以后,果实是红色的…………………………………………………………
我觉得这个比喻……………………
比青蛙和骑马让人更容易接受。
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情趣了,对于我来说。

3.最后再说一个典例吧。虽然全民网络时代大家都在上网,但是还是挺不自在,可能是因为写的东西不太适合小孩子看。现在是晚上加班,他半个小时之后来接我。每天和他走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购物,总觉得如果他知道我在网上写他的吐槽贴,他可能又要像在一起之前一样打我了……不过也不一定,感觉他比以前柔和很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
我有一次去他们公司年会吃饭,N先生对我还挺客气的,时不时跟我聊了几句。我接下来写的这件事情,让我在那次年会上直接对N先生说“他有的时候比较神经质呢”,然后N先生看了我一眼,喝了口酒,说“你现在发现是不是有点晚得恼火了”。
那一次是我们在他家啪。那天星期六,是我们两个共同的休假,我在他家给他做饭,吃完收拾完之后我点播了一部悬疑片,我们对那个导演都很感兴趣,静静地看完了整部片子。看完之后他调台,正好调到付费限制级电影频道,片子还是欧美的。
顺带一提,他的那个电视机是他为了看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特意换的,55英寸超清4K曲面屏,画面效果巨爆好,更别说那个3D环绕立体声了……既然观影效果那么好……
我和他就一直沉默着……
看完了那对欧美俊男美女在床上………………持续了至少一个小时。神奇的是我们很默契,谁都没说话,也没人换台,幸好声音不大,不然被邻居听到了不太好,很尴尬。看完之后他起身去厨房开冰箱拿啤酒,我就先进他卧室的浴室洗澡去了……出来之后我穿了件浴袍,在擦头发的时候被他从后面抱住,他的嘴唇靠过来的时候我还闻到了点酒味。
后来就在床上了。他喝酒之后动作有点急,之前都比较沉着地进行每一步,感觉他像是在一个个步骤中探索最优方法一样……但这次不一样,他又凶又急,正事开始以后,我的腰被他弄得特别痛,胸口被压得喘不过气。我拍他的肩,他没有反应,嘴唇又贴了上来,我直接用拳头捶他的肩,脚也一直乱蹬,他才慢慢把力度放轻。
他一边干一边给我说,昨天工作的时候在追一个小滑头,狂奔了五个街区那个小滑头居然还不停下来。
我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说这些,我把这归结于我们刚刚看了付费A片,而且他微醺了。
“我当时想了想该怎么办……”
我听到他在我上面说。
然后我接了句:“你再快点……”
这句话非常有歧义非常经得起推敲非常经得起揣摩,我承认。我只是让他再跑快点,不然追不上他要追的那个人了,然而逻辑思维比较独特的他理解成了另一个意思。他的力气本来就大,持久力也可怕,他突然开始加速,他的手也和我的紧紧扣在一起,这样特别方便他用力……
“后来那个叛徒骑上了摩托车……”
他又开始叙说。
“那你再快点……”
“跑”字还没说出口,下面的频率就骤然加大。我的脑子昏了一次又一次,话也说不出来,我开始后悔我就不应该接他的话。
重点应该不在我,在他。
有谁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会说这种事情????我费解。当然,也不可能给他说。

总之就差不多到这里了,这是比较典型的三个例子。最后给大家一个忠告,不要随便在那种时候接他的话。
结果痛不欲生。我第二天在他房间里睡了一天,我真的起不来。
要下班了,该关电脑了,我听到他在楼下按喇叭的声音了。我要下楼啦。这个帖子很有趣,我在煮咖啡打印文件的时候也会看看其他人的回答,也都很有意思。不知道他用不用知乎,如果用,最好别点进来……………………不然简直尬得无以复加尬得暗自垂泪,尬穿地心,尬气蔓延整个单位。

——
2018.4.11 更新:
看的人有点多,我还是匿名了,因为同城的朋友很多,怕被认出来……世界好小啊,万一被看出来不太好。第一次破五万个赞,以前也会写点零零碎碎的答案,不过都没什么关注度,这一次突然多了那么多挺不习惯的。
谢谢大家的赞,评论一下子破一千,有点多,上班很忙,在外面东奔西跑没有时间细看,我会午休的时候扫一扫评论,看大家说的话很有意思,谢谢你们。
还有人问我男朋友具体是干什么工作的……只能说,他的工作比较特殊,最高危的高危职业,但是收益高。他们的利益牵扯比较复杂,我问他他也不怎么说,不过看得出来他对这个好像也不太在意。他属于年龄小成绩好的那一波,用业绩赚口碑的那种,这一点我挺佩服的。他们那边的人性格都很锋芒,他也不例外,他是独行侠的那种……有的时候擅自行动会被说,但是也不会遭很大处分,上面的人对他还是比较器重的。
有人在评论里问我们在啪啪啪的时候他会不会还说些奇怪的话,他现在不会了……因为他好像比以前还用力…………没功夫说话了,只能听到他低低地喘……要说什么感觉,就是,终于不用听他说一些奇怪的话,感觉很舒坦。
还有人在评论里问我们感情怎么样,应该就普普通通吧,他不太爱表达,也不怎么笑,不过这样挺好的。说到这里我再说一件事,打完字就差不多要开工了。这段时间我从员工宿舍搬出来了,刚开始商量的时候打算和他一起买一套房,本来我说的是一个人出一半的钱,他的手头倒是很宽裕,不过我可能要借二十年期的贷款……
后来有一天我给他说,两个人工作领域不一样,要不要买一套高一点的做复式楼,然后他说好,就把电话挂了。
然后他直接去把钱付了……
该怎么说呢,也不能说不震惊,也不能说不开心,反正他的作风还真是让我捉摸不透……
要说开心……还是很开心的……他好像比以前更体贴了。
最后谢谢大家祝福啊,你们很好。我也会一直喜欢他的,希望可以走到最后。幸好是匿名,我都不相信我会说出这种话来,感觉怪怪的……

                                        编辑于2018-04-1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END.

-
P.S. 小剧场

芥川龙之介:(喝茶)其实我都看到了。

中岛敦:(停下手中泡咖啡的动作)……什么啊?

芥川龙之介:就……知乎。

中岛敦:……(尴尬到说不出话)

芥川龙之介:我很奇怪吗?

中岛敦:(把空了的速溶咖啡袋丢进垃圾桶,尽可能不对视)呃、那个是我写着娱乐娱乐的……

芥川龙之介:(放下茶杯)那你不介意我再试试吧。

中岛敦:(惊)你、你要试什么?

芥川龙之介:(靠近)怎么才能在那种时候不奇怪。

中岛敦:不、不……嗯……唔唔……嗯……喂……

芥川龙之介:(抱着中岛敦在房间门口停了一下)知乎上有些……(停顿)奇怪的问题。我今天试着参与回答了一个。

中岛敦:什么问题?

芥川龙之介:……另一半在啪啪啪的时候太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中岛敦:…………………………

  1.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