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芥敦】Gangsta Walk(黑/帮的脚步)

*中岛敦性转!注意排雷 这段时间的浪潮逼得我写性转嚯嚯嚯 

*BGM: Illusionize/Stylee- Gangsta Walk 

*28岁芥川龙之介×18岁中岛敦 最后结婚生子啦~ 
  

Hey little mama with that tight dress on
I got a small proposition for you
You look kinda sеxy, got it going on
Here’s what I want you to do

                             ——Illusionize/Stylee-Gangsta Walk
 
 
0
 
  芥川龙之介靠在坐垫上揉着山根,长时间驾驶用眼让那里有点跳痛。坐在副驾驶的中原中也把窗子打开透了点儿气,四线小城市入城处城乡结合部街道上的脏乱差、嘈杂叫卖和鸡鸭鹅鸣唱,颇有还未开始干这行时孩童时期的光热气味。小地方可以给人大安全。 
  中原中也刚刚把打火机从衣兜里面拿出来就被芥川龙之介那边窗子外的叩叩声惊了一下,在一切都宁静安然的时候中岛敦穿着跟不是很高的高跟鞋跑过来敲窗子,中原中也懒得去观摩或者揣度太宰治带出来的这个新人,但是她是芥川龙之介的女人。 
  其实她和芥川也没什么实质性关系,但是芥川龙之介看上眼的女人,他们都懂。他们的世界里只有三种人,杂鱼、敌人和马子,芥川龙之介不可能让敌人活着走出自己的视野范围圈,不可能在杂鱼身上看那么久,还是上上下下观察写圌真对象、调整电脑上陶器线条细节的久,一眼可以看出来中岛敦腰围多少的那种久。所以,司机们把中岛敦当成了芥川龙之介的马子。没出手也没啥区别,早晚会出手。这里义利观模糊,只要首领不管我就随意发挥;感情世界混乱不堪,只要没结婚怎么来都行,当然了,他们的电话本里没有哪个男人在外面没有情人的,他们自己干的就不是正经事儿,更不管婚姻道德观了。 
  “芥川……” 
  “芥川龙之介……” 
  芥川龙之介还有点眯瞪的时候被中岛敦敲醒,慢慢摇下车窗之后一双冷冽黯淡的灰眸直勾勾盯着少女。中岛敦的姿色不比党里其他熟圌女少圌妇差,脸蛋好看,眼睛满分,齐肩长发加丸子头跟这个年纪的姑娘身上的好奇心、懵懂和年轻感很搭,一看就知道是新人。腰细,腿长,皮肤白,配芥川龙之介当然够了,不过芥川好像比她还瘦点儿。至于中岛敦那多出来的十斤胖在哪儿了…… 
  从芥川龙之介这个角度看窗子外面弯下腰往车窗里面够的中岛敦,她的V字领黑色上衣里面…… 
  “有事?”男人发觉自己在这个女人面前似乎有点不自然,他指的是心态,还有表情。 
  “还要走多久啊?”中岛敦和他关系很僵,太宰治带她进来之后就一直这样。芥川龙之介起初是有点见不惯这个小姑娘,后来其实…… 
  “连着开了……五个小时了,我想问一下我们是继续开下去,还是在这里休息一下?” 
  中岛敦也有点讨厌这个冷冰冰的木头男人,又凶又傲气还不爱说话,语气有点不善之际少女也鼓着脸颊皱着眉毛看他,后面还是觉得这样不合规矩。芥川大她十岁,用尸体、血液、情报、交易和对抗塞满的三千多个日夜,少女没去想这么多年芥川龙之介经历了什么,他们都不爱提及过去,比起不堪的、无助的、懦弱的过往,现在才是光辉岁月,糟烂回忆只配和粪便一起冲进下水道永无重见天日之时。 
  “芥川大人。”少女把敬称一并补充了。芥川龙之介其实还挺喜欢听她那么叫自己的,“芥川”和“大人”之间有个停顿,“大人”那个词迟迟出不来,一下子被塞了失语药的粉唇就是羞于叫他“大人”,有点不合规矩不得体的冒失,有点真实的可爱。 
  “就在这里停。” 
  芥川龙之介看了一下手机上太宰治发过来的定位,身居一线的干部大人在这个小城新开业的商贸大楼里与客户谈生意,让他们现在就过来,替补人手和医疗队可以先去吃吃炒冰。 
  “哦……好。”中岛敦穿的是中袖露脐上衣和短裙,清一色黑,她刚来太宰治那里报到的时候穿的是白T牛仔裤,像应聘国际志愿者的优秀大学生,后面接受了培训之后才知道黑手党女人该怎么穿衣服。 
  “诶。” 
  芥川龙之介把车窗彻底摇下,转过头看已经走了一两步、两条细长白圌皙的腿前后摩擦换步、高跟鞋一起一落声音清脆的少女,中岛敦的短裙裙摆也一晃一晃的。 
  “怎么了,芥川……大人?”中岛敦问。 
  “坐上来。” 
  芥川龙之介用眼神指了指车后座。中岛敦把头移开,两个人又沉默了会儿。 
  中原中也听到芥川龙之介这么说还是第一次,夹着烟笑了起来。 
  “中也先生。” 
  芥川直视着另一位干部大人的眼睛,又用眼睛指了指后座。中原中也夹着烟,差点儿没被这小子气死。 
  意思是让我坐到后面去? 
  有没搞错? 
 
 
1
 
  商场六楼人少,现在已经是九点过了,食客们差不多都走圌光了,只剩一点在拼酒的汉子们。中岛敦的高跟鞋踩在瓷砖上,声音规律而动听,她从裙底大圌腿的皮质绑带上把手圌枪拿出来,上膛,握在双手之中。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站在一起,与对方代表在交涉。 
  “我们是的的确确,没有收到任何情报的。” 
  太宰治已经压着火气强调了很多遍,对方代表很急躁,越是这样他觉得越好玩儿,因为他根本不在乎什么情不情报,因为对方早晚都得死。 
  “不可能的,你不要跟我来这一套哈,我知道你们的。杀掉我们这边的人手,该抢的都抢走,高价卖出情报,然后洗干净手……” 
  芥川龙之介在这里布控,从这栋大厦一楼的中档服装区到七楼的夜圌总圌会全部都是黑手党的人手,五分钟之前是普通民众退场的死线,超过这个时间还在闲逛的只能呆在店铺里不能乱动,樋口一叶他们在每一层楼巡逻搜索。 
  芥川龙之介知道太宰治和对方一直打太极到现在的缘由。对方人手也不少,现在这栋大厦里爬满两种昆虫,彼此紧盯对方的巢穴,争抢屠圌杀一触即发。 
  “啊——”女人的尖叫声。 
  中岛敦还走在空旷的美食广场上,听到下面某层楼的惨叫就握紧了枪冲到护栏边,牵着孩子的女子旁边,像是她的丈夫的人被子弹射穿脑袋,子弹偏着射圌入一家饭店的长柱里面。好像一颗红色内芯的球体被射穿迸射浆液——她强迫自己这样想。十八岁的年纪,其他同龄人还刚刚考上大学,家里保护得很好,吃得饱穿得暖,还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凶险。她不一样,从一开始就不一样。太宰治教她将自己看到的那些可怕画面戏剧化,美化成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叛徒被扔进汤锅里再捞起来剥皮是剥基围虾,打烂某某的下巴是清理鱼嘴,美食不美,在这种时候还拥有想象力最珍贵。 
  中岛敦没去看樋口一叶姐姐是怎么杀人的,她咬着嘴皮,把那一小块刚刚长好的皮又咬开,铁锈味一下子冲到鼻子里面来。这点小伤小痛算什么——中岛敦绑在裙底的绑带上的警报器震动时,少女穿着高跟鞋跑起来,助跑一会之后在瓷砖上伏着身子滑过去,和芥川龙之介一起举着枪瞄准太宰治对面那个嘴巴还一直在bababa的老头儿,两颗子弹在空中分开,一颗往下一颗往上。肩膀和腿几乎同时被打破,不至于死,但是人没办法动。 
  “从刚刚开始一直在说谎诶。” 
  太宰治把自己手里握着的那个小发信器丢回衣兜里,把迷你打地鼠机拿了出来。干部大人身后喧哗一片,还在吃饭的普通市民吓得蹲在桌子下面或是四处逃散,中岛敦转身看着他们,把手举高鸣枪,让他们别动。 
  “不要动——” 
  中岛敦让他们别动是有原因的,要是他们到处乱跑撞到黑手党里面的人,一个看不顺眼就被劈了也不是不可能。芥川龙之介抓圌住一个准备从后面拖走中岛敦的男人,一脚把他蹬下了六楼。中岛敦被玻璃全碎之后扎进肉里的声音弄得心脏跳痛,冲到芥川面前去之后少女把额前挡住眼睛的刘海胡乱理了理: 
  “……干什么啊?”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站并排,干部大人一半脸缠着绷带,抱着手臂饶有兴味地看着这小两口——咳,其实还没成,但是所有人都默认了。 
  芥川也正对着她,眼皮合上又打开,用打量下属的眼神看她,鸡蛋里挑骨头的感觉。和她互瞪一会之后,知道这女人其实还是很容易心软,他把工作目光收回来,用不像例行公事时疏离冷漠到极致的脸色对待她。太宰治看自己学生一下子软化,还有点小惊讶地瞪圆眼睛“wow”了一声。芥川龙之介喜欢她,可能就只有芥川和她看不出来了。 
  “你说我在干什么?”芥川龙之介都快被这个女人气笑了。 
  中岛敦埋下头探了探身子,一楼大厦大厅里人字形躺着的尸体边沿的红色印记面积不断扩大,像不断靠近眼球的暗日。少女还是那副憋着气很想对这个死对头发火但是碍于职权地位不敢多说的样子,气鼓鼓瞪了芥川龙之介一眼,两颊的绯红色就算不看他也没办法掩盖。 
  太宰治还有点别的事情要做,这栋大厦的下面几层已经开打了,他还有点儿重要文件要拿,人已经杀了就没啥后顾之忧了,他俩玩儿吧,老人家也管不了了。 
  “芥川君,抓紧。” 
  芥川龙之介还在和中岛敦僵持着的时候听到自己的老师说了那么一句。他是还有别的任务,但太宰治一语双关,这个他倒是听出来了。 
  不过也没事,她逃不掉的。 
 
2
 
  中岛敦对自身的不安,主要来自她都没办法完全参透、认识自己。她这段时间虎化之后会失去部分意识与记忆,碎片化的河流里只漂过来自己喊破喉咙之后冲破衣袖膨圌胀的虎爪子和巨大的蓝白色光球,在这之后就是一切结束了,自己躺在医疗车上睡着,身上不着一缕,芥川龙之介把一条空调被搭在自己身上,把不该露出来的部分全部盖好,腿还是留了大部分在外面,怪冷的。男人坐在病床边,转身看她瞟到她胸前把被子顶起来的山峰之间的阴影时,又会把头转回去,不自然地说一句“醒了?”。 
  现在又是这种时刻。她带着三支小队出任务,自杀式袭圌击,不是手下的弟兄们自杀,是她自己豁出命来拼。基本上次次都是这样,太宰治和森鸥外商量过让她做关节修复训练,虽然年纪小,但还是会落下病。一下雨她的膝盖就会刺痛,而且这一个月尤其。 
  芥川龙之介接到电话走到战斗现场不远处一座大楼的楼顶,拿着手机吹着夜风默默观赏自己女人发起飙来的破坏力。中岛敦是喜欢他的,他一直都知道。她又不服气,又爱,每次和自己说话都说得气气的,从身后给她没办法挣脱开的紧紧的拥抱之后,她的身子又像漏气儿的气球慢慢软下来,没过一会一双白白的小手就伸上来抱住了自己的胳膊。 
  中岛敦这次又把一栋楼打报废了,有的时候异能力是不可控的,她想保持理智清醒都没办法。芥川龙之介慢慢下逃生楼梯,游击队员们都问是不是要过去把中岛敦抬回来,他摆了摆手没看他们。 
  走到现场的时候他只看见一堆黑灰里面躺着一个白白的小东西,蹲下去把她脸上的灰擦一下,抚顺她的发,拇指指腹扫去她睫毛上粘住的脏污。中岛敦张着小圌嘴睡,芥川龙之介前几次把她丢给医疗队,主要是因为这女人块头有点儿大,一米七的个子,而且……有点儿沉。芥川龙之介是高傲的,一直都是,但是中岛敦是他的。男人没管自己身上沾到的灰,水泥路面都被中岛敦砸出一个大坑,医疗车还真不好开进来。 
  抱着中岛敦在空无一人的夜路上走时,冷蓝色的月也在她脸上打了一半高光一半阴影,小巧高圌挺的鼻梁是分界线,苍白盖过原本的肉粉的嘴唇颤着吐息。芥川龙之介一只手垫着她的背一只手勒着她的腿,手圌感都还行,被打得稀烂的衬衫领口扯到胸中央,她素色的花边儿蕾丝文胸蹭着他的衣襟,痒的是两个人。 

 
3

  中岛敦一觉圌醒来又发觉自己睡在芥川龙之介旁边——不过不是病床上担架上,她被黑手党里那些专门出卖姐妹的损女人们绑上了芥川的床。这天上级成员都来芥川的别墅里吃东西,芥川本人没怎么出面,张罗排面自有人做。 
  芥川龙之介怎么都不像会下厨忙来忙去的,一个电话把中岛敦最先叫来之后,是少女教他支的烧烤架腌的牛肉。中岛敦吃饭的时候被他们起哄了会儿,不过那个时候她已经困了,再醒过来的时候自己身上的马甲被脱下来,只穿了里面那件黑色吊带裙躺在芥川龙之介床上,靠里面那侧侧躺。 
  “哎呀,快点回去吧你!别送我们了!又不是没来过你家……” 
  “快点回去,人已经在你房间里了!” 
  “啧……” 
  芥川龙之介送客到家门口的时候又被男人们拉扯了会儿,芥川龙之介一直绷着脸解释“没有这个意思”,但都到这个时候了再坐怀不乱可能就是原则问题了。中岛敦听到芥川龙之介简单收拾了一下客厅之后就上来卧室,打开门那一刻她闭上眼装睡,男人没开灯,站在床边看了自己一会。 
  “你醒了的吧。” 
  中岛敦睡着时和醒过来时身边的体圌香浓度是不一样的,应该是栀子花味的香水,她身上热,醒来之后香味会更明显。这也是游击队长在医疗车上守了她那么多次之后总结出来的心得。 
  “……”中岛敦没办法,慢慢坐了起来,拿手抓了抓睡乱的头发。“不好意思,芥川……大人,我现在回去。”
  芥川龙之介把她的脸钳住没让她起来,脚往后一踹把门关上。 
  完了。 
  中岛敦对这些事情是陌生的,而且他也没和自己在一起啊?都还没告白过诶。 
  不过也没必要告白了,两个人都懂就行了。 
  “你要去哪?” 
  “不是……我、呃……你……的伤口,还没有好。” 
  芥川龙之介前几天左腹部中弹,小伤而已,但中岛敦过来问了他好几次。男人握住她的手按在自己伤口上,早就不疼了,就是医生一直说不能拆不能拆。中岛敦的指尖都跟着全身抖起来,没有哪个女人在这个时候不害怕的,但是心里喜欢他,就不会觉得抗拒恶心。芥川龙之介没亲下去,他俩连肢体接触都很少,但心里早就已经和对方挨得很近了。 
  “你担心?”“没有。” 
  “……” 
  芥川龙之介不喜欢她跟自己犟,不过时刻具有反抗精神也好,至少眸子里的斗争欲对于黑手党来说是一种精神情感。男人圌弹了弹眉,把她的吊带顺着肩线往下拉,中岛敦被自己压住发出喘息时,他拽着被子一角,把两个人蒙住。 
  “啊……芥川……!啊、唔……喂!” 
  两个人在被子里闹腾,白色棉被像个大爆米花蹦擦擦了一会,又归于平静。其实开着灯坦诚相对才是黑手党的正当趣味,但芥川大她十岁,知道一些课本上的知识她还是不懂的,自己身为前辈……兼她的男人,还是让着她点儿。于是那团被子一会突出来一块,一会又瘪下去,最后以规律的速度稳定的频率上上下下在床上移动,床垫摇晃的声音也十分配合。中岛敦最后在被子里被他扛着腿搭在肩上,被子立起来几乎悬空,芥川龙之介把它掀开丢在了地上。 


4
 
  中岛敦上了他的车,手里拿着他前段时间自己刚刚在商场里买的手袋。跟之前芥川龙之介给自己买的一模一样,但是他给自己买的那个有一次出去出任务被打烂了,总不可能实话实说,她就自己买了个新的。 
  “……” 
  芥川龙之介看她没穿厚衣服出门就没急着开车,转身把自己座椅上挂着的老式驼色加绒大衣拿过来给她披上,然后把她被压住的头发拿出来理好。中岛敦低着头看他给自己理头发穿衣服的时候还有点儿懵,在一起半年多了,证也领了,芥川龙之介和她独处的时间还不算特别多。男人对她一直都挺温柔的,一开始自己视而不见,后面自己也喜欢上他,才对这些瞬间视若珍宝。 
  “你冷吗?”中岛敦接住他递过来的热咖啡,两只手捧住。 
  “不冷。”芥川龙之介拿了根细吸管给她,把车子发动了。自己车后座放着自己之前在医院拿的化验单,上面有小豆芽儿在中岛敦肚子里游泳的电镜照片。港黑旗下的私人医院就是周到,看到是游击队长和他的老婆,态度更是无微不至,培训了至少两个小时。芥川一下子想起来咖啡对胎儿不好的医学知识,把她的咖啡从手里抽圌出来放好。 
  “干嘛?” 
  “……”
  芥川龙之介开上高速,今天要去东京和森鸥外他们约饭。男人把车载音响打开,把暖气调高。中岛敦最近对冷热变化有点敏感,其实自己早就应该发觉的,现在已经三个月了,中岛敦瘦,所以不明显。 
  “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能喝咖啡?” 
  芥川看了她一眼。 
  “……晚上睡不着?” 
  “……”芥川不知道如何解释,太直白的说不出口,委婉的又怕中岛敦听不懂。他刚刚就看出来中岛敦的手袋和自己之前给她买的不一样了,自己买的是海外版,用皮和扣子不一样,中岛敦买的是日版,做工没那么好。肯定又是哪次出去打架弄坏了。 
  傻圌瓜。 
  “你喜欢喝甜咖啡还是苦的?” 
  中岛敦裹着他的大衣,手臂收紧了点,她最近经常全身软圌绵绵的没力气,而且她的例假已经停了三个月了,因为之前也经常不调她就没怎么管,吃药吃多了还有副作用,但是…… 
  不是说女人有了性圌生圌活之后,例假就会正常的吗…… 
  中岛敦感觉芥川意有所指,但没想出来,她在男人的车停在红绿灯前的时候说:“甜的,不喜欢苦的。” 
  “大人最好少吃甜食,对小孩子没什么榜样作用。” 
  芥川龙之介咳了两声,跟她当初叫自己“芥川大人”一样,中间有一个不自然的停顿。中岛敦一下子反应过来,皱着眉看他,神色是惊讶、诧异再到惊喜,许许多多复杂感情揉在一起挤在一张脸上。芥川龙之介在等红灯完的时候吻住了她的唇。这种暗示都听不懂的话,以后带出去谈判估计又会添麻烦—— 
  男人想到这里,两只手把她脸上的眼泪擦掉,继续吻。 
 
 
The End. 
 
(说起来男朋友送给自己的东西被自己弄丢了或者弄烂了真的好着急啊23333赶紧买个新的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