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芥敦/论坛体】我实在是忍不住吐槽我对象

*论坛体!还芒好玩惹 我喜欢这种方式

*跟柴柴姐姐 @犬槐 一起想的脑洞~中岛敦视角吐槽芥川龙之介

*想不到吧 我居然可以连着两天更新 想不到吧 以后估计不会了(?


——

只看楼主模式 10890.2万次浏览 278朵鲜花 80颗鱼雷

最近一次更新:2019.10.6

 

楼主置顶:

1.评论尽量都回复,如果我没有回复你的评论,请你想想如果每天都几十个人发卖片电话和婚恋咨询帖给你你该怎么回复。卖片请去外网,婚恋咨询请约律师。

2.不必在楼里发相亲信息,自拍也不必,真的不必,谢谢各位哥哥姐姐。我只是吐槽我对象,没有分手呀!他的确有一些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但我希望他越来越好,真心地希望。看到别人说他的不是,我会不开心。

3.我是男的,不是伪娘,不是变性人,不是披着男皮的萌妹。再问真的生气了哦,一看就没有认真看我写的东西。

4.打广告的请你出克!!!!不准在我这里卖俄罗斯进口身体乳和家乡特产!!!违者出去罚站五分钟!!(话说你们定价比亚马逊上还贵,这样真的有人买吗,我不会自己买吗还要在你这里买?)

5.生活娱乐帖而已,不用太认真啦。骂人的、人身攻击的、引经据典跟我谈婚姻制度的本质就是财产制度、自古以来男人在家庭中一向处于统治地位等等……这些我都会删掉。跟我说这些干嘛呢?

6.私信关了,回不过来了……有什么话在评论里说吧,每天中午午休的时候抽空回。在家里的时候没空,你们懂的。不懂?不懂就算了吧。

 

——

1L 楼主

 

啊,太好了,终于找到一个没人认识我也没人知道我的地方说这些了。跟男朋友同居小半年了,一开始觉得两个男生住在一起感觉好奇怪,男生之间挨得那么近正常吗?不过后面还是习惯了,毕竟是情侣,住在一起是应该的……

 

论坛茫茫帖海,人那么多,帖子那么多,讨论组也那么多,谁会注意我呢?除了我自己之外当然不会。打电话给同事朋友吐槽不太行,在家里打电话会被他听到,而且为了防窃我俩前段时间还在一楼门岗老大爷那里借了人字梯在家里安上了高清全彩摄像头,我打电话他肯定看得到,说不定还会偷听。在单位上跟同事吐槽他也不太可,大家的年纪基本上都比我大,要么已经建立了更淡却又更成熟的、大人之间的恋爱,这种恋爱关系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总之就是,不爱我就拉倒,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更何况我男朋友跟我的关系太特殊了,亦敌亦(男)友,我的同事们知道我们在一起之后震撼不已,不知道是先该为我勇敢抓住爱的举动而震撼,还是该为我们两个居然能产生爱情而震撼,我记得我说出“我跟他在一起了”之后,一整个下午办公室里都不再有人说话。

 

搞得我怪尴尬的,在那之后就不怎么在他们面前提他了。

 

不行,不行不行……再不说就要被气死了,他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我也搞不懂他到底为什么不高兴,我要把自己的ID改成没头脑的不高兴。他是没头脑。

 

昨天他挂了我三次电话,我还以为他有什么紧急任务在身就不再打了,信息都没发,一直在家里做饭等他回来。他半夜两点过才回来,全身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我刚洗完澡看起来都没他干净。我一问他,你去哪儿了?他说他在办公室跟同事打游戏。我很惊讶,他居然会打游戏吗?我在这里描述一下他这个人与现代通讯资源的兼容性:那就是,兼容性几乎为零。用智能手机只打电话发短信,极少上网,上网也就在公司内部APP上每天上班打指纹卡,我甚至觉得给他买个一个字顶一个指甲盖那么大的老年机都可以,反正他又不用别的功能。他每天早上六点自动睁眼,第一件事情不是说早安,不是喝水,也不是上厕所,而是拿出手机签到打卡,说开车的时候容易忘。就是这么勤奋工作的一个人,我估计他连水果忍者和神庙逃亡都不会玩……

 

结果他给我说,他跟同事一起玩了几场FF14,然后觉得还成,下班之后拉了两个部下一起打副本。部下不敢,因为他在工作中还是很恐怖的,有的时候会发很大的脾气,对自己和部下的要求都很高,黑着脸不怎么说话,大家都很忌惮他。但相对地,工作效率也很高,成果丰硕,用成绩来赚取口碑和收益。他的部下尬笑,不知道该答应还是该婉拒,然后我男朋友给了他们几台电脑,wifi连好电充满,几个人在办公室里席地而坐打游戏。男朋友做什么事情都精益求精,打游戏也是,部下在工作里挨骂,下了班陪打游戏还要挨骂,嗐,这都是什么事儿啊。滥用权力嘛这不是?

 

重点不是他总算与时代接轨学会了守护艾欧泽亚,重点是:我做的饭他都没吃一口。我做了海草鲷鱼饭和豆腐味噌汤,他也没回家,我就一个人吃了。他看到我一直在等他的时候露出了不太自然的表情,但也没怎么跟我解释,道歉则更是没有,就说以后不打了。我问为什么不打了,他说公司附近不方便买点卡。

 

我……

 

气死我了。

 

 

2L 楼主

 

……?论坛的浏览量是怎么算的,我才刚刚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已经1000+浏览量了,关键是……我开的是仅自己可见啊?

 

迷幻。

 

等我再换成公开看看?

 

 

10L 楼主

 

……打扰了,我点错了,一直是公开状态。

 

 

15L 楼主

 

哇,一天没看就有那么多条催更的……谢谢你们的评论,每一条都是。

 

等我的奶茶到了我就写,上次外卖小哥直接跨过公司门外人行道上的防护栏跳进来给我送外卖,盖子一松奶盖就洒出来了,虽然不能怪他……哎,但是看着那么多奶盖洒出来了我好心痛。我那天早早地就把任务做完了,开开心心点了杯珍珠奶绿还加了奶盖奶霜,洒出来一半,小哥赔了我全款,一直给我鞠躬道歉……最后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我们两个在公司门口互相鞠躬,他说对不起,我说真的没关系,来来回回十分钟。我很难过,但是我又不能怪他,他也不是故意的……于是我现在等奶茶外卖,必须要等奶茶好好地送到我桌前我才能放心。

 

补充一点:这也是我为什么不能让我对象看到的原因,他不准我喝奶茶,说又脏又胖,他要是看到了我喝奶茶的事儿估计要把我手机上的外卖软件删掉。删掉就删掉吧,我还可以再下回来啊。他有很多不爱吃的,但是又很爱吃红豆甜品,哦,意思是就我这个胖,您那个不胖?您不觉得自个儿有点儿双标吗?

 

说到我对象,他是个比较特殊而机密的组织里面的高层人员,有多特殊呢,不能随便说出口,不能对普通人说;有多机密呢,我有的时候打电话都找不到人,出任务呢在,而且我跟他在家里从不聊工作,他不能知道我的工作内容哪怕一句话,换成我也一样。他不缺钱用,真的一点都不缺,缺钱的是我,但他也没怎么享受消费,钱都花在正常日用上了,还挺节约,致力省电。

 

我有一次在浴室里洗着洗着澡听到他路过门外走廊,啪的一下把灯全关了,我顶着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满头的泡沫和浴霸全关的极端湿热洗完了澡,最后到要穿衣服出门的时候我无法忍受了,打开门手伸出去啪的一下再把所有灯打开。关键不在于没灯,关键在于热水开关也在门口,他也一起关掉了。

 

你们听过那首歌吗?就是那首,全都是泡沫——是一刹的花火——你所有的沉默——全部都太脆弱——我当时的表情比MV里的女歌手还动容还痛苦。

 

我还在浴室里叫了他几声,但是隔音太好了,他又在外面看电视,根本听不到。我在黑暗里用凉水洗完了澡,围了浴巾穿好拖鞋就出去问他你关我灯干什么,他当时在沙发上喝茶,看到我才反应过来,然后给我说,路过那里检查一下灯有没有关已经是习惯性动作了。那么大的水声你听不到吗???这人是有多目中无人???在浴室里面闷死我了,冷死我了,气死我了……真的是被气死的,蒸桑拿一样的感觉……太痛苦了……又冷又热,非一般的感觉,还什么都看不见,更痛苦了。

 

 

40L 楼主

 

笑什么?有那么好笑吗?打那么多哈不累吗,哈那么大声我单位楼下都听得到,吵到我和我同事的眼睛了,我都已经那么惨了你们还笑我?

 

谢谢每条评论,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外面出任务,有了点突发状况,下了班又直接被他开车接回家了。现在更新。

 

不用给我送花和鱼雷啦,这个是不是要花钱的?不用给我花钱啦,钱留给自己用吧,去吃吃蛋糕喝喝饮料什么的都可以。

 

 

47L 楼主

 

我再也不想跟他出去玩了。

 

跟他出去玩,想让他给我拍拍照,如果我们在吃饭的地方,他就说在吃饭的地方拍照显得很没素质很打扰人,在户外拍他说太晒了看不见屏幕,在家里拍他说光线差。

 

他还说我胖!好吧,他172,我170,我比他重十斤,照这么看我的确比他胖,但是关键要看BMI和整体身材啊!他瘦得让人心疼,我就是普通偏瘦的身材而已,我同事跟我出去吃饭都劝我多吃点,整天在外面跑很消耗体力,他还说我胖,有的时候还说我黑。他是冷白皮,他们单位一群人合照,他在一堆黄黑皮里白得刺眼。但这有什么用,他身体不太好,关键是要健康!

 

我不会再跟他出去玩了,要么我就惜字如金,跟他出去约会一次最多跟他说五句话。嗯,好的,是,不知道,哦。就这么五句。

 

 

110L 楼主

 

依旧,感谢每条评论每个礼物!谢谢你们的支持。我还以为没人看……居然那么多人看,那就把这个当成生活日记来写吧。

 

……评论区的朋友们也太绝了,居然给我说“好的,你自己说不出去玩的哈,请你记得兑现你的承诺,你要是跟他出去玩一次你就给我们每个人买一杯奶茶”。好吧,我的确跟他出去玩了,就在昨天下午,但是我只是说我不跟他出去玩,我没有立下誓言,男人发誓一次天上就来一道闪电,为了不让大家被闪电吓到,我就不发誓了,嗯嗯。

 

其实是因为,他昨天看出来我生气了,来房间里坐到我旁边给我说,要不要出去看电影。我说没钱,他说我请你。

 

那好吧,去吧。

 

 

200L 楼主

 

两百楼感谢!

 

今天我又生他的气了,我还冲去他们单位的私人医院找他。有人很好奇他的工作性质,嗯,这么说吧,一帮最特别的人干最特别的事,拿最特别的钱,住最特别的房子。特别神的人,特别难的事,特别多的钱,特别大的房子。我跟他正好相反,我之前也说过,我们处于敌对两方,我以前也陷入过喜欢他但又觉得自己不应该用情太深的困境,但后面我发觉,很多事情是有过渡带的,黑色之外不一定是白色,总有缓冲和混合的地方。他也那么想,我们才能走到一起吧。

 

昨天是这么回事:他晚上十点才回家,气喘吁吁,整个人都很疲惫,像被卷进瀑布一样全身湿淋淋的,话都说不出来,坐在沙发上像不会说话似的。我给他倒了杯水,他愣了好久才喝,后面他给我看了自己在公司内部的APP跑步打卡的截图,他跑了十公里,而且是一口气,前面九公里每公里用时四分半,最后一公里冲刺,三分半就跑完了。我特别震惊,跑那么快干什么?后面有野猪在追吗?他给我说,公司开始体能训练了,男人每天十公里,女人每天八公里。因为放了个假大家该吃吃该喝喝养得膘肥肉厚的,他们的工作需求挺特殊的,对成员的体能和身材有一定的要求,总的来说就是要能打,能跑。

 

我问他,十公里又不是很好跑,你为什么不分几部分跑完呢?

 

他说他一整天都在外面下货,晚上进餐厅吃饭才看到邮件,那个时候距离每天打卡的截止时间只剩两个钟头了。而且还不能作弊偷懒,领导都很聪明,要是他偷懒的话一定会被抓住,一个电话打过来他就要进BOSS办公室喝茶。

 

然后就跑成了这个样子。

 

今天早上他部下打电话给我,说他进医院了,早上开晨会的时候站着站着就直直往后倒,脑袋咣一下磕地板上把所有人吓蒙了,大家把报告书记号笔一扔赶紧把人送医院,才知道是疲劳过度加运动过量,还有点低血糖。

 

已经给他说过无数次了,不要硬撑,不要等受伤了痛得手都抬不起来饭都吃不下才知道锅儿是铁造的。我找到他们旗下的那家私人医院冲进他病房的时候他在睡觉,我坐在他旁边看他,看着看着就没忍住。我已经尽量哭得很小声了,双手都捂住嘴的那种,我一想起来昨晚在家里看的那部虐恋言情剧我就更难过了,怎么会有那么难看但是画面又那么精致的电视剧?有那么多的钱修修路降降电费不行吗?想到这里我哭得更难过了,然后他就醒了。

 

其实现在我已经不生气了,他把我哄好了。我的眼泪一直往病床上滴,他的被子被我哭湿了一大块。他可能是看我哭得像两百多年前旱灾时等不来的那场雨,有点儿说不出话来,后面一直抱着我不让我动。其实我是在难过,男主角到底为什么演得那么差?实在是太难看了,我要是再长高点我也能上。

 

补充:怎么哄的是秘密。_(:з」∠)_关于这个问题不回答。

 

 

267L 楼主

 

啊,评论区里有人吵架……还有卖东西的,打广告的,相亲的,招聘的,出二手衣服的……我服了。卖东西的我就不删了,相亲自拍我也不删了,但是骂人的我都会删掉哦。

 

最近有点忙,先不更新了,再过段时间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我在准备礼物和那天的安排,回见啦。

 

 

308L 楼主

 

又有一段时间没见了,谢谢还在催更、送花和评论的人……居然有人在我的这个楼里找到女朋友了,互联网真便利。让我们祝福他们。

 

最近还是吵过架,有一次我在家里拖地,那次刚跟他吵完,他从厕所里出来,说,你把拖把拿过来我擦擦鞋。我头也不回地说,你不能拧一下抹布自己擦吗?

 

他呆站在原地给我说,厕所里没有抹布,都被你拿走了,快点过来。

 

哎,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本来真的挺生气的,但是他说一句话气就能消一半,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他。

 

前段时间我们过了周年纪念日,他请了一天的假,我们开车出去玩了,他换了身黑西装,我穿白色西装。那天挺开心的,他还请我喝了酒,给我买了花。在我看来他不太浪漫,也不懂怎么花心思逗我开心,小惊喜啊什么的更是没有,但是细想起来,他在很多事情上却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让我难过。我从来没觉得,跟他在一起是浪费时间和精力,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去接受冷遇。他脾气不好,挺凶,还不听劝,但我知道他已经把所有的耐心都给我了。

 

 

597L 楼主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了。

 

我男朋友记得我们的纪念日,给我准备了晚餐、大床和浴缸,但是忘了自己的生日。忘得一干二净,好像这个人从没出生过似的,我在家里做了个小蛋糕,做了一桌子菜,也是从中午开始就打电话给他,让他回来,他第一遍说,你有事吗。我:?成,我没事儿,他说他在忙,然后挂电话了。

 

下午四点我再打给他,还没等我开口,他就说我很忙,你有什么话赶紧说。我疑惑着挂了电话。他好像根本没有“今天要早点回家”的意思。

 

六点的时候我再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接了,然后说应该要很晚回来,让我先睡,不用给他留灯了。

 

我当时坐在餐桌前看着自己做的小蛋糕和新学的菜,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该把菜冻起来等他回来了再吃?还是该去睡觉?我当时连电视都没有开,整个家里只有冰箱的声音,和我自己的呼吸声。

 

后面我一个人把蛋糕吃完了,你爱吃不吃,不吃我自己吃!

 

他回来的时候我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前段时间给大家提到过的那个又难看又虐恋的言情剧,它在深夜档重播了,这种电视剧居然能抢到档期重播?但是其他台的电视也没什么好看的,我就只能将就看这个。还是匪夷所思的剧情,浮夸干涩跳跃性极强的表演和丝毫不符合人设的妆发,配上唯美的高浓度滤镜,看得我心里堵得慌。

 

他问我,你怎么还不睡。

 

我生气,我一看到他那张没有表情的脸就生气,他甚至不会把关心写在脸上,我越看越气。

 

他说他忙了一天,我说我知道。他问,你打电话想说什么?现在说吧。

 

我忍不住了,从沙发上站起来说,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还要我自己亲自说出来吗?

 

然后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日历,好像“今天是我生日”这件事很难回忆起来似的,他想了差不多半分钟才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才懂为什么我要打电话,为什么我会生气,桌子上怎么那么多菜,还有一个被挖得稀巴烂的蛋糕。我是把蛋糕想象成他的脸挖的,解气。

 

他说他只知道应该记下周年纪念日和我的生日,因为我说过,圣诞节、情人节那些复杂的节日可以不用过,但是生日和纪念日是属于我们的。于是他把自己的生日忘了。可是我还是不太舒服,他这样把我留在家里一个人已经好几次了,要是再有一次我就真走了,我回我单身宿舍去了,我不回来了。

 

后面他还是把我哄好了。_(:з」∠)_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生气。

 

补充:请不要再问是怎么哄的了。kiss是有的,其他的不说。

 

 

1009L 楼主

 

?!这个帖子居然被列为了年度精华,我好久没上了,居然已经破千了。谢谢大家……有点惶恐。

 

最近一直在工作,下了班就回家做饭,生活挺规律的。我也一直有学做菜。

 

集中解答一些问得比较多的问题吧:

 

①未婚同居:这一条针对女孩子们来回答吧,首先你们要有一定的交往基础,时间不能太短,我的建议是,最好先处个半年再考虑同居的事情。住在一起跟每周见面一次出去玩一次是完全不一样的,对方的生活习惯、消费观、能接受的生活水平和对生活的态度,从同居的经历里都能看得见。日常花销怎么分配、房子怎么选、家务分配等等,这些都要考虑进去,不可以因为觉得同居很酷或者只是想跟对方天天黏在一起就草率地决定哦。如果对方不满足你的期待,让你觉得“你这家伙怎么这样”,你们的感情恐怕也会受影响。再一个,一定要确定对方是真的爱你、愿意跟你在一起住,你也一样,才可以住在一起。如果你不同意婚前性行为,对方即便有这方面的意思也不会碰你的,毕竟你找的男朋友靠谱嘛。

 

顺便一提,同居之后跟对方的关系会更近,像家人一样的那种,每天都一起起床、一起吃饭,距离感缩短了,亲密度提高了,感情上或许会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吧。

 

②工作:我司暂不招人,招人也还轮不到我来招……社长和前辈们自有考量。我当初进来也算是误打误撞,不过我通过了入社测试,就进来工作了。入社测试因人而异,也不算简单,总之还是要看机遇吧。

 

③关于他:他还是每天早起打卡开早会,下了班接我回家,没什么不同。我们现在住的是他的房子,他想买一套新房我们一起搬过去,但实不相瞒,我没钱。

 

④以后还会不会更新:嗯……这个不一定吧,如果有想写的就会写,看以后他还有什么惊为天人的举动吧。

 

 

1200L 楼主

 

不要再私信我要不要找男朋友女朋友了,我又没分手,真的谢谢各位的欣赏,我无法回应……私信关了。

 

 

1296L 楼主

 

顺便一提,他发现我的这个帖子了。原因是,他司有同事玩论坛,看到了我的这个帖子,发现了是我写的,然后发给他看了。

 

那天我下班回家,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说,没想到你对我有那么多意见。我当时就知道,哦,被发现了。

 

其实没什么,也没吵架,我又没在互联网上辱骂他,他只是思考为什么这些话不可以告诉他。

 

 

1489L 楼主

 

不开放离婚官司咨询,这种问题我无法负责……也无法评价或者分析,怎么说都不合适,请找律师。

 

不准在我楼里卖片!!!论坛里很多未成年啊,你们不知道吗?

 

 

1500L 楼主

 

1500楼感谢!这么长的时间来,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我们搬新家了。

 

 

——

 

精选评论区:

 

198L yota once:

楼主其实是来秀恩爱的吧…… (20080 赞)

 

567L Sophia:

?�你男朋友怎么哄你的?我有个朋友说他很感兴趣。(19898 赞)

 

802L Don't touch me:

?我好酸。我男朋友除了气我就是不找我聊天。(17820 赞)

 

1290L 午夜鸡叫:

一年前我看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就是处女,现在我还是。(15002 赞)

 

1291L 给我闭上你的鸡嘴:

楼上这位姐妹真的没必要,再说了,星座怎么会变呢?(10000赞)

 

1490L 团子团团团:

我盲猜楼主和他男朋友都是帅哥,同意的赞我。(9190 赞)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