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久等了 今天下午打样到了 火速去拿快递回寝室吃晚饭然后拍图

Attention:

1.《室内冷气19°C》以及《挂住你》两本书的购买地址:🔗戳我戳我

2. 预售时间是10.15-11.15 也就是说10.15晚上八点就开始辽 想买的乖乖们不要忘了哦

3.《室内冷气19°C》成品中会有书签相送 上面有二维码 记得扫扫有惊喜:)


 

感谢道具出镜:

我的白色T恤作为打底布(tb上很多ins风拍照道具 由于我的忘性汗懒惰 一直没买 该打) 眼药水 唇釉 精华 口红 三只茉莉 耳钉 柴柴姐姐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花 眼影盘 以及我自己

举着手机对准封面上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两个人的时候 肉眼可见他俩的脸变小了一大圈 室友:芥川上妆之后是什么母0 快点爬开 我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