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本宣】2020芥敦新刊《理想型》&之前的本子应该也会再加印一些!

🧸🎀这次的封面参考了李诞和黑尾的照片哈哈哈 美女与诗人实在是太美好了 封底则是可爱滴Beast芥敦 老公蹲下来给老婆拍游客照 另:封面芥敦的衣服参考滴是yyqx哈!🤫本来想找找小王的衣服 在相册里挑得眼花缭乱 就暂时先搞一搞qx的衣服!(slsg把芥敦和43互相代餐石锤)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不开玩笑哈 真嘞是本宣 因为疫情原因cp26推迟了 推迟之后的时间我正在期末考…所以没办法啦 机场车站什么的人也很多 太怕人咯 今年夏天还是没办法见到大家了 等非常时期过去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又:这次只是一宣 等排完版之后做好宣图差不多就可以开预售啦!

又又:💟这次会搞优惠!之后会请客服帮忙手动改一下价格 总之买得多优惠得多啦🍊🍑

🥊wow 每一本书封面都有来头 挂住你参考的是蒋欣王凯 室内冷气是雷佳音邓家佳!



新刊信息:

刊名:理想型

原作:文豪野犬/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CP:芥川龙之介×中岛敦 only

主笔:俺🧖🏻‍♀️

代理:还是小冷@一点儿都不高冷 (小冷真的超级好!!!大家如果有印制需求或者其他的什么吃我安利!!他家超级好!)

序言:百百姐姐@百日 

封面/封底/人物小卡绘制:还是鹿姐姐@水鹿子 (水鹿 永远滴神!💫)

排版:昏老师@棉泡泡昏古起 (超级厉害的老师!!)


字数:23.2w字(不含序言与后记 我真的校对吐了…我看了半个小时还没看完一篇 怒骂这是啥 一看是我自己写的 闭嘴了🤭)

-厚度可以参考我之前的书 《挂住你》一共22w字 两厘米厚 一个一元硬币差不多


特典(草我差点把特典忘了 我有被自己憨到):随书附赠芥敦人物小卡!芥敦各一张!一共两张!



目录导览:


-爱情是怎么损伤我们大脑的?❄️☃️⛈🌧

1.冰水(原作向/中篇/破镜重圆/HE)


-Different Fantasy🌙💎

2.黑夜不再来(以2017年万圣节官图为原型写出来的另类童话🎃)

3.旦那様(以陈伟霆在老九门里的造型+芥川某张军装官图为原型写出来的军阀追妻故事🧚🏻‍♀️)


-故事继续在现代都市🌃🌠💞

4.東京不太熱(穷小子×小少爷)

5.这个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错误

6.一万颗甜甜圈

❣️5&6:(特警×学生 我流忘年恋(不是)芥川比敦大十五岁!)

7.再一次 爱情(检察官paro 帅气前夫与我破镜重圆的故事)


-谁说比我年纪小就一定是小乖狗狗的?如果是狼崽子呢?👿

8.半糖主义

9.我错了还不成么?


-搞顶流有多快乐之关于他被千万双眼睛看着时他的眼底却只有你这件事🎎😎

10.5.5-5:20a.m.

11.傲慢与偏爱

12.我们在吵架哦?

13.99次我爱他

(双顶流设定 艺人悄悄咪咪tla太爽了 i了i了 这就是娱乐圈的爱情吗!!)


-樱花树 下课铃与偷偷看我的某个人🎐💌📑

14.上学威龙

15.恋爱达人

16.暧昧男子

 (校园设定!梗很多笑点特别密集!!我流青春校园故事!!📱✊🏻)


暂时先想到这里!本子已经送排啦 排版之后就可以做宣图惹!!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且确定想要 请在评论区吱一声!!!!!

吱一声!!!!!!!!!!!

让我康康好估计一下数量问题!!!!从2018到2020一共三本书 想买哪本也请说一下哦!!!!!!!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