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芥敦】扯精爱情故事(吸血鬼×警察)

*吸血鬼芥川龙之介×人类警察中岛敦

*一看标题 就是个开心故事

*BGM:Chris Garneau - Baby’s Romance(这歌太好听了!)

 

 

0

 

  困到爆炸,我的天啊。

  中岛敦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完冲进单位食堂吃早餐,那碗面都还没吃完就被叫去谈话。神经警长平日爱偷懒,自己也忘了他到底长啥样叫啥名,只记得他好像还挺开朗一人儿,躺在沙发上戴着个耳机边听边唱,唱得只有那么难听了。他记得警长把自己叫进办公室之后,说了希望自己可以在这片大陆森林密布野兽丛生的东南部巡逻一下的事情,当时警长坐在沙发上喝茶,他的对面坐着一个黑发黑衣、眸子很暗的男人。

  他的车载音响里全是自己喜欢的英文歌,现在切到的这首是给小孩儿听的《Baby’s Romance》,钢琴配细腻男声,我靠,更困。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他开着这辆局里配的破本田在这片森林里转了很多圈,但就是找不到他开进来时的那个入口。黑色的高耸着的海洋慢慢地摇摆,林间小路气温偏低,但他感到了别样的隐隐恐惧和焦灼。

  这片大陆是有异类生物的,虽然辟谣辟谣再辟谣,但民间故事就是那么邪乎。森林就是高危区域,所以根本不会有人来,中岛敦一个人来巡逻也是因为他能力不错、胆识过人。他小学时在图书馆查资料外加用电脑打连连看,就在书上看到过这方面的记载。进了局子之后才知道,这片大陆确实是有这种黑夜生物的。能碰上的话,那可真是一等一的运气好。

  中岛敦越发觉得不对劲,他已经三次经过这棵歪脖子树了诶。一直用两只手死死抓住方向盘给自己打气的年轻人在路边停车,拿着放在矿泉水旁边的手机下车。点亮屏幕,完全没有信号,数据流量也用不了。点开地图,因为没有缓存根本看不了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

  禁区。森林禁区。

  森林北部是自然保护区,东西两侧是旅游度假村,唯有西南、东南较为危险,似乎与另一个神秘大陆牵着手。但是没有人知道另一个大陆是什么样子,好像两个大陆各有结界。

  好像门的另一边,不知道会有什么东西存在着。

  中岛敦听到什么东西由高空疾行而下,也是这个时候。那种坐在摩托上不戴头盔,耳朵被风灌到鼓胀疼痛的感觉——芥川龙之介也不知道这个地方怎么就会出现一个人,他明明只是来人类大陆的这片森林里找自己前几天过来拉琴落下的一点点垃圾。当时他有点饿了,拆了一块黑龙血冻来吃,血冻包装袋被风刮走了,他还没来得及捡就有人类过来了,不愿意被发现的吸血鬼只好先走。

  中岛敦在根本没机会做出反应时转头看向朝着自己冲下来的、张开黑色羽翼的男人,被狂风吹乱的黑发之中,那张苍白阴沉的脸是他最后看到的东西。芥川龙之介这次空降成绩不好,撞飞了中岛敦的车门,还和中岛敦一起摔到了草堆里。

  等芥川龙之介爬起来时,中岛敦已经晕过去了。芥川撑起来,双手按在干硬的绿草上,双腿分开把中岛敦的身子压在自己下面。今天是月圆之夜,所以这片森林的东南部并不暗,芥川龙之介他们所在的这片草地打光更是好。芥川用这个糟糕无比的姿势从上至下看中岛敦被吓蒙又被撞昏的白森森的脸,发型比较独特,但不会觉得土,可能是那张脸长得不错吧。刚刚自己与他相撞之前,看到了那双惊恐之后又准备迎击的、带着职业敏感的金色眼睛,像十月秋风中沉着美丽落叶的水底。

  芥川龙之介觉得这个男人眼熟,他拿手把中岛敦的下巴掰过来,从他饱满的额看到小巧高挺的鼻子。

  ……

  他今天白天还在太宰治的办公室见过这个男人啊。

  芥川龙之介他们并不畏惧人类,因为就算人类看见了自己,不出一个小时,他们的记忆便会变得模糊。就像洪水,在它发生不久之后,人们都可以说清楚水漫到了什么地方、自己的财产受损到哪个程度,但是过了一年两年,记忆就不清楚了,只记得洪水确确实实来过。吸血鬼的力量可以让人类加快忘却他们,而芥川则直接不想在人类的世界里留下印记,本就不是同个物种,彼此生活最好不要有任何交叉,这是他的待人之道,他的礼貌与温柔。

  吸血鬼可以随意进入人类大陆,躲躲警察、飞檐走壁、空中翱翔他们还是会的,更何况现在不是战争年代,只要若无其事在街上走就可以了。 

  “……不能相信你。”

  中岛敦的梦呓,带着发狠的劲儿,如同即将拔枪的话语。

  芥川龙之介看了看周围,已经过结界了,这里是他们的领地。他站起来,把双手揣进衣兜里抵御十月中旬的低温,这个时候晚上降温很厉害,得注意一下,吸血鬼也是会生病的。只不过医院向来冷清,他们的身体素质要好得多,身材也普遍比人类健壮。芥川龙之介上一次去医院,是接到太宰治的电话去给他送饭,太宰治自己闲得慌跑去人类大陆找了个警长的工作,下了班不回来跑去撸串,之后又拉肚子又发烧又感冒,挂了一个星期的水。

  芥川把双腿屈起来一点躺在地上,抱起双手握成紧紧的拳头的中岛敦,穿过无垠草原,向他们住的小城堡走去。

 

1

 

  中岛敦在两米乘两米的大床上醒来,白色床上用品、黑色室内摆设,连窗帘都是正面黑色反面灰色的。他发现自己的衣服被脱下来搭在了离床大概两米远的电脑桌上,而且自己的衣服已经被搓烂了,全是草灰。

  “咳咳……咳咳……呃……”

  中岛敦还在想自己现在到底在哪里,窗外还是黑夜,或者说,是冬日清晨一般的蓝灰色的天色。窗户开了一条很小的缝,应该是为了透气,但还是很冷。中岛敦应该就是被冷醒了才咳嗽的。

  他把手机拿出来,还有百分之六十五的电,而且连上了wifi,他还在想是谁解开了锁给自己连的wifi,打开菜单之后弹出来了一个让他过往二十几年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全部颠覆的窗口:

  “感谢使用吸血鬼大陆全方位覆盖无线局域网,首领森鸥外放肆帅自由帅,坚持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努力搞好大陆电网事业,发展新兴产业,争取让大陆鬼民们过上最幸福的生活。五年一小康,十年一富裕,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中岛敦拿着手机煞白了脸,芥川龙之介打开他的房门,站在门口,手还搭在门把上。

  “醒了?”

  中岛敦拿着手机,正好调到了iPhone自带的天气软件,上面显示目前十九度,地点不明。芥川龙之介拿着一叠新的衣服丢在了中岛敦的被子上,他伸直腿的凸起比较让芥川龙之介在意。腿还挺长挺细的……

  “你是谁?”

  中岛敦刚刚在醒来的时候感觉头有点硌得慌,枕头下面放着他的手枪。不过,如果这个男人真的要杀自己,又怎么可能把自己的枪放在自己的枕头下面?不可能那么温存。中岛敦摸到枪之后瞪着芥川龙之介,但后者无所畏惧,他们早就是不死之身了,漫长进化中更是不怕什么阳光大蒜十字架,银质子弹打入心脏也不可能立马枯竭,那都是小说里写的,他们其实很坚强。

  “你是谁?”芥川龙之介歪了歪头,把同样的问题甩回去。好心让你进我家,睡我的床盖我的被子,怕你被这里的气候冷死还给你关了点窗子,居然准备拔枪?岂有此理?

  “……中岛敦。”

  “鄙人,芥川龙之介,首领森鸥外的直属侍卫。”

  侍卫?这年代还有这种东西?

  “你为什么要撞坏我的车?”

  中岛敦其实气的是自己的那辆破本田,虽然破,但也是局里的财产啊!你不要以为你撞飞了我的车门我不知道,我看得清清楚楚,就是你冲下来把我撞到草地里我才昏的,我的头现在都还在痛!

  “……”芥川龙之介已经从车库里开了辆新的型号一样的本田放在楼下,这个中岛敦是太宰治他们局里破案数最高的警察,不过没想到现在公职人员穷成这个样子。“没注意到有人,抱歉。”

  中岛敦起身下床,他只套了件浴袍,而且没穿内裤——他的内裤上都全是泥,芥川龙之介嫌脏,直接丢了,然后去找了盒适合中岛敦的丢在了电脑桌上。

  “……”

  “……”

  芥川龙之介转身出了房间,等他换好衣服下楼吃饭,吸血鬼虽然长相各异,有丑得看不下去的也有长得帅的,不过大多数比较友善。以前也有不少人类闯进来,他们都友好照顾吃穿起居,完全不计较什么。他们也吃人类吃的东西,不过能吃的东西比人类更多,因为必须食用血液才可以维持身体机能正常运转。那种必须咬一口自己心爱的人让她变成吸血鬼然后永生永世在一起的桥段在这里也不是没有,不过一般人类对他们还是有戒心,他们也不爱和人类谈恋爱。

  太宰治当年就总结出一个原因:人类体力不好,跟不上吸血鬼。

  芥川龙之介也是后来才懂的。

  中岛敦换好那套其实是吸血鬼们一个人凑一件凑出来的背带裤,把手套戴好下了楼。旋转楼梯下得他都昏了,因为这栋楼很高,一楼的高度应该有十几二十米,像他执行任务时去的大饭店。米白色墙纸,希腊圆柱,酒红色窗帘地毯——很整洁的大厅,中央摆着一张长餐桌,上面坐着正在吃早餐的几个人。

  “啊,敦君,你起啦。”

  太宰治穿着黑色西装,风衣挂在椅背上,他正在吃淋了蓝莓果酱的可丽饼,觉得甜齁了就喝口冰牛奶,特别爽。中岛敦看到自己的上司惊得下巴都差点掉了,他还在想怎么联系局里让太宰治带着人马找到这里,结果这位爷已经坐在森鸥外旁边吃早餐了。

  “太宰先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中岛敦看着这一桌的人。与谢野晶子,警局文职人员,高层干部,他交报告的时候打过几次交道,现在这个女人穿着灰色呢子衣和黑红格连衣裙坐在太宰治旁边喝蜂蜜柚子茶。国木田独步,警局局长,太宰治的上司,为人正直、工作认真,现在这个男人穿着褐色套装正在笔记本上记着牛腩面的口味改良方案。江户川乱步,警局门口小卖部老板,现在坐在自己的恩师福泽谕吉旁边跟恩师发小脾气。

  “这到底……”

  “本来我们不打算告诉你的,小子。”国木田独步把笔放下,两只胳膊的胳膊肘搭在桌子上,下巴搁在手上搭着,“我们为了学习人类大陆先进经验,来到你们的世界创立了警局,许可证和执照都是和你们的政府秘密交涉过的,他们为了稳定民心从不向大众公布我们这个物种的存在。”

  “其实你们的城市里遍地是吸血鬼,只不过我们并不以人血为生,早就进化成了更高级的物种。不过人民印象难以一时半会改变,所以我们也很无奈。”

  “不必惊慌,这里的鬼民都很友好。”

  中岛敦被太宰治叫到芥川龙之介旁边坐下,二十多岁的年轻警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他拦住正准备安慰自己的与谢野晶子和太宰治,手臂一伸在餐桌上残忍发问:

  “那你们这里和我们那边可以打电话吗?你们早上起床是怎么上的班?走路?飞过去?还有,太宰先生,我的车你给不给我报销,那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怎么那么巧,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是人类?”

  “呃,其实局子里也有人类,不过幸运儿就你一个。”太宰治咧开嘴角指了指中岛敦。

  中岛敦转头看已经吃好早餐正在小酌的芥川龙之介,听说小喝早酒有益于身体健康,芥川已经连着喝了两个月了。皱着眉张着嘴表示吃惊质疑的中岛敦指着自己盘子里的可丽饼和小面,问芥川龙之介:

  “这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吗?这个面是不是合格产品,是不是纯种小麦……”

  “……”全部人都石化了,连森鸥外都差点被馒头噎死,老爷子说:“啊,随便吃随便吃,没事的,随便吃哈。”

  芥川龙之介当然不可能惯病,他顺着中岛敦的手看了看面,再看了看他,薄唇掀起来说:“你可以不吃。”

  从另一个小房间里上来一个推着餐车的小姑娘,她把一盘盖着半圆弧盖子的餐盘放到中岛敦面前。中岛敦揭开,几块西兰花围着几块长方体的红褐色血块。应该是新鲜的,并没有冰霜,而且盘子上还沾了点鲜血。

  “客人,这是红龙血冻,芥川大人昨天晚上在荒原上捕杀之后送来厨房让我们做的,很新鲜,请您品尝。”

  “……”中岛敦张大嘴巴对着这盘看起来和鸡血别无二致的红龙血冻,拿着叉子不知道该干什么。我靠,太扯精了!

  “敦君,我们这里黑龙是拿来吃的,红龙可以拿来骑可以拿来吃,银龙是中产阶级和富裕阶级的专属座驾。红龙分老中小三种,老龙适合烧烤,中年龙适合拿来骑,小龙最嫩,血很好喝。”

  太宰治咬着可丽饼向中岛敦科普,中岛敦这辈子没见过真龙,现在又超前了,看到了龙死之后的血。中岛敦笑容僵硬地给小姑娘说了声谢谢,等人家推着车子走到每个人身边抬了一盘血给他们,她才推着车回房间去了。

  “……呃……”中岛敦咽了咽口水,怎么可能吃得下去?他把血慢慢推开,吃起了可丽饼。“我怎么和人类大陆……取得联系?”

  “电话可以打,不过要联网,在聊天软件上打。自带的通话功能用不了。”芥川龙之介拿手撑在桌子上看他,“月圆之夜,走到吸血鬼大陆东北部与人类大陆森林东南部相连的地方,顺着那条被月光照亮的路一直走,就可以走回去。”

  “你们是怎么去人类世界上的班?”中岛敦问。

  “我们会瞬移。”与谢野晶子点头。

  “……”

 

2

 

  中岛敦来到吸血鬼大陆已经半个月了,因为这座小城堡基本上都住满了,所以他这段时间一直都和芥川龙之介睡同一张床。芥川对他不算热情,只要自己不主动找他他也很少和自己说话,但是吃穿住行都给自己打点好了,还给自己买了条小银龙。

  “……诶……?喂——啊、你别动,喂……”

  中岛敦的这条小银龙是芥川在集市上找一个专门卖龙的老伯卖的,大的沉稳的最近都被买走了,这条是最皮的。中岛敦性格要细致点,只不过在驾驭它之前可能要摔不少跤,芥川龙之介站在这条龙下面默默看中岛敦学骑龙,下面那头通体银色的小母龙肯定是伙食太好把她脾气弄差了,像个小公主龙。到时候饿它三五天,绝对老实。

  “你别动……喂……”

  中岛敦双手扶在龙背上,双腿分开夹住它的背脊,只要小银龙一甩,他就会夹紧腿防止自己摔下去。闹腾一会之后,下面这位主子终于安静了。

  “吹口哨。”芥川龙之介扬了扬下巴。

  中岛敦拿手指放进手里吹了个口哨,小母龙动了动翅膀然后展开,几乎三四米的翼长让中岛敦惊呼。龙扇了几下翅膀,然后驾着中岛敦慢慢飞了起来,中岛敦在它突然往下走的时候出现了严重的失重反应,心脏仿佛横冲直撞般难受,但这条龙好像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慢慢地飞吧……好吗?我想看看下面是什么样子。”中岛敦摸了摸它的头,一对小小的耳朵扑腾了几下,好像在说“我知道了”。

  小银龙升到大概一百米的高度,快乐男孩中岛敦从小爱好飞机火箭,这是他第一次坐龙体直升机,而且连个防风玻璃都没有。他只穿了背带裤,加之吸血鬼大陆气温向来在二十度以下徘徊,让他冷得差点抖起来。但是这种骑在龙背上俯瞰大陆的感觉很棒,像警局的卫星地图一样直观清晰,从玫瑰园、蔬菜园到小麦水稻种植基地,向东移动便是CBD,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再向东即是住宅区,少数区别于普通公寓楼的城堡耸立在大陆最东边。

  中岛敦来这里两天就发现了,这里没有白天,充其量是第一天自己醒来时看到的冬日晨早般的蓝灰色,那个时候是吸血鬼的工作时间。等到真正黑下来,没有云没有月,才是他比较无助的时候。芥川龙之介没有阻止他离开,但也不建议他走。因为能在月光下找到那条路的人,根本没有。可能没有人能敌过那种在危机四伏的森林深处一个人寻找回家之路的孤独与恐惧。

  “谢谢你,我们回去吧,去芥川那里。”

  小银龙继续动了动耳朵,载着冷到手脚失去知觉的中岛敦往回飞,它可能是看中岛敦对自己很温柔,也跟着体贴起来,把速度降下来不让中岛敦被风吹得更冷。

  回到芥川站着的那块草地上之后,中岛敦从五米高的龙背上跳下来,七分裤包着的腿已经冷到麻木。芥川龙之介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他身上,中岛敦对他一直有着沉默的依赖,并不叨扰麻烦他,芥川平时工作也不会接到他的电话,但是只要芥川在中岛敦身边,中岛敦想和他多待在一起的心意,芥川也感受得到。

  中岛敦冷得缩起了脖子,双手拉过芥川披在自己身上的风衣领子捂得更严实,手被芥川拉过去握了起来。吸血鬼的体温偏低,但现在中岛敦冻得比芥川还要冰,芥川的手在空中尴尬了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眼瞟到那头小母龙斜着眼看自己那种“赶紧上,你他妈在等什么”的目光,突然觉得现在连龙都比自己会谈恋爱。

  “还冷吗?”

  芥川龙之介拿一只手包住中岛敦握在一起取暖的双手,另一只手揽过他的腰把他带到自己这边。中岛敦摇了摇头:“你还有工作吗?没有的话,我们回去吧。”

  “没有了。”芥川龙之介其实没有那么忙,说是森鸥外的侍卫,倒不如说就是平常森鸥外应酬多点的时候帮他修修传真机、打打电话的事儿,他劳心卖命为了大陆出谋划策搞建设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在那之后一直挺闲的。

  中岛敦转身给小银龙招了招手:“你飞回城堡后院吧,记得进温房里去啊,不要在外面睡。”

  小银龙好像很喜欢中岛敦这个主人,儒雅绅士,对谁都挺温柔,而且对自己的同伴很好。龙再一次动了动耳朵,眯了眯眼睛像是在对中岛敦笑,然后向东飞走了。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回车上的时候,中岛敦把自己买了准备和芥川一起吃的零食提了出来,两个人一起坐在车的顶盖儿上边喝酒边吃东西。中岛敦拿着啤酒罐子,眸子垂着不知道在看什么,芥川龙之介坐在他旁边,转头看他的时候,还以为他睡着了,再仔细看才发现是他睫毛太浓,把眼睛盖住了。

  中岛敦在想什么,芥川龙之介是知道的。中岛敦必须回去,他的家人朋友全部都在人类大陆,自己可以和他一起去那边生活,但是这也没那么简单容易。他没有和人类打交道的经验,不知道怎么融入集体生活,花大量时间精力去适应完全陌生的环境也很让人疲惫。中岛敦也不可能留在这里,警局那边找他快找疯了,太宰治出面说话才缓和些,据说中岛敦的父母也急得快哭。

  “明天是月圆。”芥川龙之介摸了摸中岛敦的脸侧,白发男人转头,芥川捏住他的脸掐着,脸颊鼓起来两小块,嘴巴也撅起来了一点点。中岛敦睁大眼睛看芥川龙之介,远处传来商业街夜总会蹦迪舞曲的声音,但一直很安静。这里的安静是死寂,可能是因为早就看惯了生死别离,而且自己永远不会死,所以中岛敦感觉这里的吸血鬼都比较看得开,也不会因为小情小爱哭哭啼啼。

  “嗯。”中岛敦点头,“我明天早上要去小麦基地跟着与谢野小姐一起考察一下,下午回城堡,森先生说让我和你们一起吃火锅。”

  其实城堡里每天晚上基本上都吃火锅,他们毫不在意把龙血全部倒进锅里说是煮着吃更好吃,中岛敦看了之后就笑着说你们吃你们吃我不饿。半个月来,中岛敦还是没能对龙血下嘴。森鸥外心疼孩子,决定明天吃牛肉火锅,暖一暖中岛敦这段时间苦苦适应湿冷天气的身体。

  “明天晚上,你要去森林吗?”

  芥川龙之介问他,声音很空,好像比以前还要干涩。

  中岛敦抓紧了芥川龙之介的外套。他想过走,而且越是呆的久,这种念头就越强。他不是什么孤岛,还有家人朋友,老人要自己陪,工作还要自己干,他不可能抛下一切在这个地方过一辈子。就算那个森林大到心理防线土崩瓦解,自己也要找到那条路——

  “要去。”

  中岛敦点头,第一次对芥川龙之介露出要哭出来的表情,芥川也是第一次见一个人把自己丢了之后还很委屈的。不过中岛敦是真委屈,因为自己也算是害了他。芥川龙之介知道这可能不是爱情,因为没结果,也没如果,只能说是各自寂寞太久之后的悸动。

  芥川龙之介把他的脸抬起来,吻了上去。

 

 

  第二天,中岛敦一起床心里就有了答案,不过他起来的时候芥川已经走了,不知道去哪里干活儿去了。中岛敦脑子里全是昨天晚上芥川龙之介在十八度的室外温度里主动给出的那个啤酒味的吻,跟着与谢野晶子去小麦基地考察的时候想着芥川,帮与谢野晶子拍标准直男游客照的时候想着芥川,在外面吃了一大堆好吃的东西的时候想着芥川,直到芥川回了城堡,他们坐在一起和大家吃火锅,他的心里都还是芥川。我靠,至于吗,本尊就坐在旁边诶。

  但是中岛敦告诉所有人,真的至于。

  于是乎,在芥川龙之介开着苍蓝色卡宴带着中岛敦一路无言在森林最深处行驶,迎着鲜冷明亮的月光找到那条路,然后开到结界边缘之后,中岛敦皱着脸下车,芥川也跟着下车,无声地目送自己爱的这个人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中岛敦走了几步,其实再多走一会他就真的回去了,但是芥川龙之介看到他突然转了个方向朝自己跑了过来。中岛敦冲过来,芥川抱着他,怀里这个人所有的纠结、焦躁和不安在被喜欢的人紧紧拥抱之后像被掐灭的烟一样,不再有什么烟霾,一切都清晰起来。

  “我不走了……”

  中岛敦把头埋在芥川龙之介怀里说。

 

3

 

  中岛敦最近很累。他最近吸血鬼大陆和人类大陆两头跑,工作日时在警局上班,周末就跑去小城堡里找芥川玩。太宰治看他谈恋爱辛苦,给他放了不少水,如果不急的话可以不用来办公室。

  但其实不是这种累。

  前段时间他俩初夜时,中岛敦惊奇地发现芥川龙之介在他们床上盖了个床帘儿。床帘外面是黑色,里面不知道是哪家市场做的特殊星空效果,总之中岛敦仰躺在床上被芥川干的时候,自己头顶完全就是一片高仿真3D环绕星空,背景还是那种渐变的紫黑色,银黄色星屑撒在上面,一闪一闪地。这是他第一次在吸血鬼大陆看到星空,虽然是盗版,不过某位爷用心良苦啊。

  芥川龙之介自己也觉得吸血鬼大陆的天空就是绝望本身,那种黑色是化不开的。他有一次逛集市正好碰到一家做这种家居用品的小铺,就进去订了一套。不过他真没料到中岛敦会那么喜欢,他俩做的时候,自己在边看中岛敦的面部表情确定自己角度没错边使劲,但中岛敦居然对自己笑了,而且眼角还带着眼泪。

  可以,你喜欢是吧,那你多在床上待着,别下来了。

  中岛敦人生中第一次的确足够美好,但少了探索发现走近科学的历程,芥川龙之介让他一下子拥有了最美妙的体验。吸血鬼在那张两米乘两米的大床上变着花样地来,从床头到床尾,又滚回床头,铺好的床单都被他俩裹起来缠在腿上手上,一片狼藉。这段时间,他只要进了芥川的房间之后就基本没下过床,更何况吸血鬼本来就不是人,所以不能用正常人类的体能标准去衡量他们。只要他们想干,就可以一直干下去。

  所以中岛敦很累。

  第二天早上中岛敦和大家一起吃早餐,喝牛奶的时候太宰治看他嘴唇和脸都红红的,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其实在上了床之后,人的整体感觉会变得不一样,用太宰治的话来说就是比以前更帅了。其实他这么说都含蓄了,因为他喜欢女的,而且芥川龙之介神威在此,他也不好说太直接。上了床之后,一般受方会更可爱一些,这个看芥川龙之介的反应就看得出来。

  中岛敦喝了几口牛奶,伸出舌头试试烫不烫的时候太宰治就转头和与谢野晶子一起咂了咂嘴。芥川龙之介当然见不得他在众人面前那么可爱了,吸血鬼一下子把他的牛奶拿过来:“你好好喝。”

  “我是在好好喝啊。”中岛敦不解。

  “……”芥川龙之介不好说什么,又把牛奶还了回去。

 

 

  半年之后,中岛敦某个星期五晚上买了菜,和芥川龙之介一起进了自己家门。中岛敦的妈妈正在客厅看电视,听到说话声就出来看是谁,中岛敦其实这次是想正式向父母介绍芥川,他一手提着生鲜超市的包装袋,一手挽着芥川的胳膊。

  “……阿姨。”芥川龙之介特别别扭,他这辈子就没叫过谁阿姨。

  “妈,我给你介绍一下,他是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笑着对自己的母亲说。

 

The End.


(这个脑洞也是 开了四年了 终于写出来了!!w)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