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太敦】Catch U On Call(原著向 电话对话体)

*比较短 走读了 在屋里草稿纸上写的
*高三了学校真的不把我们当人看 嘛不过也最后两百多天了 熬出头了我要去烫头蹦迪喝酒x我都跟同学约好了去她前段时间去的那家店做头发了hhh
*一起加油加油!!(´▽`)ノ♪太敦最棒www
*BGM:Dawin-Dessert(强推!!昨天一个爱打篮球爱听英文歌的好朋友在我旁边一边吃外卖一边放 太好听了ww)

0 START
  “……嘎吱、嘎……”
  “喂?太宰先生?那个、国木田先生说……”
  “……嘎……”
  “……太宰先生?你听得到吗?那边怎么会有绳索的声音啊?”
  “敦君,快来救我!”
  “啊?!你在哪?”
  “哎呀哎呀——本来想在歪脖子树上上吊的,挂绳子的时候卡在树杈上下不来了——哇啊!!我下面有只狗!!呜哇——”
  “歪脖子树啊……”
  “对对对,就是上次那棵——啊!他要咬我的鞋!好恶心!”
  “不……那棵树才一米五。”
  “喂……喂?!别挂啊!?帮我把这只……哇!!”

1 Believe Him Or Not?
  “喂,太宰先生?”
  “……敦君,我问你个问题哈。”
  “太宰先生……现在是三点啊……请您好好睡觉吧……”
  “你是人吗?”
  “……我当然是啊。怎么了吗?你们今天出任务的时候,异能力出现了什么异常状况吗?”
  “不不不不是。我们来玩个游戏。”
  “游戏?!拜托,太宰先生,现在太晚了……明天再……”
  “我说‘我不是狗’,然后你要接着说‘我不是猪’,然后我再说‘我是人’,就这三句话,轮流来,谁说错了谁自罚三杯……呃、你喝水吧。”
  “你一个人吗?在外面喝酒吗?”
  “我不是狗!”
  “我不是猪……太宰先生,你是一个人吗?”
  “嗝……我不是人。”
  “……啊?你错了吧?好了好了,你在哪里?差不多该……”
  “不急不急……好,我喝完了,继续吧。”
  “我不是狗。”
  “我不是猪。”
  “我是人。太宰先生,为什么要打给我呢?”
  “啊,因为你的名字在电话本里是第一个嘛,而且如果打给其他人的话,他们只会骂我……”
  “如果你再输一局,就回来吧……太晚了,刚刚你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声音太大了,我感觉整栋楼都听得到。”
  “啊……好像不太好玩了。我们两个玩起来没有隔壁那桌人玩起来有趣……”
  “他们有什么有趣的惩罚机制吗?”
  “嗝……好像是对情侣吧。他们之中的一个人输了之后,就要亲对方一下。”
  “……啊?”
  “……”
  “……”
  “挂啦,拜拜。”
  “喂?!是我听错了吗?我刚刚快睡着了……喂?!”

2 Miss U
  “太宰先生?”
  “是是……我在。”
  “……呃,我问一下,任务进度怎么样了?”
  “……怎么了吗?国木田君和乱步前辈他们有事拜托你吗?”
  “嗯。这次芥川他们人手有点多,社长让我联系一下你们,如果有需要的话我随时可以过去。”
  “嘻嘻……没关系的,已经完成了。敦君好认真啊,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工作电话明明打给国木田君就可以的。”
  “啊……好。那祝你们圆满完成任务……请注意安全。”
  “……我们?”
  “对啊,你、国木田先生、与谢也小姐,三个人。”
  “我、们?”
  “……”
  “……”
  “太宰先生,祝你圆满完成任务……请注意安全。”
  “这就对了嘛,我会注意的。”

3 Someone Different
  “诶?报夜校?”
  “嗯,社长说找一家好一点的夜校,在里面跟着一起学习点,在文书工作和社交方面会更得心应手一些。”
  “不过会比较费时间喔。休息不好的话,第二天会崩溃的。”
  “没关系没关系……已经很好了。”
  “那好呀,我可以帮你看看学校。”
  “诶?太宰先生吗?”
  “嗯。”
After Three Days
  “喂?太宰先生?我按你发过来的地址去找,但是没有学校啊?”
  “啊,是一间酒吧吗?”
  “是的。”
  “那就对了嘛,进来啊,我在卡座里。”
  “啊?不是要去学校吗?”
  “我在横滨仔仔细细认认真真找了一遍,却看不到一家条件好而且适合你这种情况的夜校啊,还是在这种正统的社交场所实践一下比较好。”
  “在这种地方好像什么也学不到啊?!我可以干什么?”
  “你先进来吧,陪着我一起看看,可以学到不少有用的东西。”

4 Drank Too Much But I Have Realized...
  “敦君,大事不好了。”
  “怎么了?”
  “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睡在一个不认识的人的床上?”
  “……我怎么感觉这个故事有点熟悉……?国木田先生说过有一次你害他喝到酒精中毒,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人的家里睡着……”
  “……哦,好像是的,会不会是国木田君昨天趁我把酒言欢的时候把我打晕了?”
  “就算是,太宰先生……你也不会反省的吧。”
  “嗯。”
  “呃,你的旁边……”
  “就我一个啦,衣衫整齐,头发都没乱。”
  “……嗯,那打给我是……”
  “请假。”
  “请假?!这个没有必要吧,等我翻翻签到本……你之前从来没请过假,这次应该也没关系的。”
  “呃……话说回来敦君,我今早醒来的时候头很疼……脑袋里一团糟,但想的都是你呢,好像。”
  “……啊!”
  “这感觉像是受到了某种天启对吧,梦到一条怀孕的蛇,然后家里就有亲戚有喜了什么的……我就觉得说不定今天有什么大喜事发生,然后就打给你了。”
  “……”
  “……”
  “……”
  “敦君?”
  “……在。”
  “诶,什么嘛,原来还在啊,我还以为你开心得死掉了。”
  “……如果、我说……太宰先生……”
  “嗯?”
  “如果、我说……确实是这样呢?”
  “……”
  “……”
  “那……”
  “……我……”
  “……敦君,我过去找你。”

5 Even Though We Were Close...
  “太宰先生?”
  “唔……敦君,我要出差诶,大概两三天。”
  “你一个人去吗?”
  “社长说最好叫一个人一起。敦君收拾下行李吧。”
  “我吗?”
  “嗯……虽然每天都有见到……”
  “我……”
  “果然,就是因为每天都会见到……”
  “太宰先生……我、也不想连续两天都见不到你。”
  “被看穿了呢。”

6 Birthday
  “敦君,蛋糕我放在一楼门卫小弟弟那里啦。你先提上去吃吧。”
  “那你大概多久可以回来呢?”
  “两三个钟头吧。最近的几个委托有那么一点点麻烦,不能按时下班。”
  “啊……好。”
  “诶,但是那样的话,我就得十二点过之后回来了,你的生日就过了。”
  “……嗯,好像是的。”
  “等等,挂电话之前,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什么?”
  “我感觉敦君超想听我说的,那句话。”
  “……啊!”
  “呜哇……突然叫一大声,吓死我了……可是我看你平常的反应,你不是很想听我说的吗……”
  “嘘……太宰先生,小镜花在我旁边……等、等等?!国木田先生他们好像跟你在一起吧?!”
  “我说了哟。我喜欢你。”
  “等等等等……嘘……别别别……”
  “我喜欢敦君喜欢敦君喜欢喜欢喜欢喜欢敦君……”
  “啊!!别说了、别说了……”
  “我喜欢敦君我喜欢敦君……啊?!哇你们不要砸我的手机!!我现在就工作!!别砸!”
  “……我也喜欢你……”
  “哇……Bingo,我完美地躲过了国木田君……嗯?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我……我……啊,这个蛋糕有好多水果,我太喜欢了!”
  “……切,什么嘛,明明平常还是挺坦率的。”
  “……呃……”
  “再说一次吧?你知道的嘛,其实我听到了的哦。”
  “……”
  “别挂电话哦。”
  “我喜欢你,太宰先生。”
  “哈哈哈……”
  “笑什么……”
  “好啦,你先挂吧。”
  “你不急吗?你现在躲在哪里啊?国木田先生一会又会发火的……”
  “我跑到了塔顶上,他找不到的啦。你先挂吧。”
  “太宰先生先挂吧。”
  “真的?”
  “嗯,之前都是你等我挂的,这次我等你吧。”
  “那,我挂了哦?”
  “嗯,挂吧。”
  “……突然不想挂了,敦君,我们再聊一会吧?”

7 Nothing Without U...
  “太宰先生吗?”
  “是是——太宰在此。”
  “你在公寓里吗?”
  “我快回去了……啊,等我想想我刚刚是要跟你说什么来着……哦,对了,我们来玩游戏吧。”
  “……昨天晚上那个吗?”
  “嗯。”
  “……拜托……”
  “我不是猪!”
  “我不是狗……啊太宰先生……我们昨天不是一直在玩吗?别玩同一个了。”
  “游戏跟小说唱片一样,要多过几遍才可以深挖其乐趣嘛……我不是人,啊……我输了。”
  “……我不是猪。”
  “我不是狗。”
  “……”
  “敦君?”
  “……其实,没有必要玩游戏的。”
  “哦,好像是的。”
  “昨晚太宰先生不也……呜——!!啊,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见,哈哈哈……”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喔。”
  “啊?”
  “你下班之后就先回去吧。”
  “等等、等等等等!!要干什么?!”
  “敦君不要装傻嘛,我会受罚的,不过要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在可以。”
  “不……真的不用了,哈、哈哈……”
  “等我。”
  “别……啊,谁来救救我!!”

The End.

【时间真的好快哦 十月份都要过去了 昨天是基友生日 陪她吃了二食堂的火锅!!!好吃!!(「・ω・)「有一个拿来写计划的小本本 上面记了一些太敦的脑洞 不巧家里电脑坏了。。也不知道硬盘里的数据可不可以恢复。。我从2013年到现在的很多文档图原稿游戏啊。。( •̥́ ˍ •̀ू )伐开心。。应该是找得回来的只是比较比较的麻烦 还有就是高考的事情 最近呢进步还是有的 去想去的大学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不过不能松懈呀 班主任每天上课拓展好多东西还要好好消化 历史套卷也要抽时间来写。。总之还是有好多事情 祝大家也开开心心努努力力!!!太敦最好!!!!(´。✪ω✪。`)】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