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挂住你》repo

圈中袁隆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是第三个那么说我的了笑死我了!🌟🌟🌝主要是因为高考完时间多嘛 实际上就是闲的蛋疼 又不考驾照 又不兼职 除了喝酒唱歌约饭旅游 就是玩手机玩电脑 所以有足够时间创作👌而且有种别爱我真的是我最爱的故事 从构思到动笔也没有多久 很畅快!!🙋🏻‍♀️番外我也磨了好久的 你喜欢就好呀www我的非酋男友就是按照我的高中生活写的 没错 我高中晚自习经常带头讲话🌝能在黑白认识你也很幸运💗💗💗

步月人:

我的repo太迟啦!!


其实从收到那天,每天都是一点点的看,结果直到今天食完,看完以后第一感想是:饱了!(??


还是一如既往利落的文笔!一些吐槽的地方看着非常爽,各种梗玩的可溜,描写却不乏细致,感觉到太太将两个人的心思揣地很透,文笔真的很扎实!!故事也很有趣,在此之前已经把《有种别爱我》和《最熟悉的陌生人》看了好多遍但是还是不觉得腻,太太的男人戏太棒啦!!还有番外也很可爱,黑白两只崽真的想揉!!京一好酷我可以预定吗(。 非酋男友特别真实因为和我的高中好像,芥川对峙女老师那边我看了五遍,每次都笑得满地找头,还一边喊哥你太酷了!!


松果真是黑白女孩的宝物特好简直圈中袁隆平,每次更新篇幅长到我想尖叫一开始觉得松果能在黑白圈里真是太好了,现在觉得能因为黑白圈认识松果真的太好了!!


最后祝这个美女健康快乐继续美丽!! @森绿松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