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哇正好还有不少人问我怎么发车做图链 这个问题确实是挺麻烦的嗷👀应该还🈶️乖乖不会做这个 或者做出来效果不好或者总被屏蔽👿!那我说一下吧 如果你用手机做的话的确是会比较糊哈 电脑端搜索长微博图片会出来很多处理器 我用这个🦒长微博用了六年了 特好使 推荐给大家⛽️

我一般是做完图之后甩微博小号上 不过有一定概率会被🈲️掉 所以最保险的方法其实还是用Wordpress哈 手机也有app的!🙋然后再把链接甩lofter小号上即可 不要开子博不要开子博不要开子博!!!另外申请一个小号 特别安全 我用到现在没翻过车哈哈哈哈

摸摸头 ㊗️以后车全都不翻飙到秋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