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说

没想到已经快两年了 在文野cp的tag下发疯胡言乱语的小男孩还没消停 也没想到我不看消息通知就偶尔上来看看文章有没有被屏蔽都能正好撞到这位小男孩艾特我然后又继续在主页发一堆疯言疯语 首先我不认识你 你艾特我我也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不是不想看 是真的看不懂 其次我也没开什么小号 我在lof上所有小号都是拿来发布文章的 总之你发出来的截图说的话我是真的一点都看不懂 

这位小男孩呢 中芥非要打成中介 一年多前还在我提问箱里说把中敦说成中蹲 阴阳怪气我 其实我倒无所谓了 视奸我的人多了去了 不少你一个 盗文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 啊 也不一定 程度严不严重我自己说了算 小男孩这种对我来说就相当于走在街上被一条窜出来的没栓狗绳的狗吓了一跳吧 之前不少人私信我说我的文被这个小男孩盗了 建议我自己举报 我都懒得理 对我个人来说造不成什么威胁 我不care不生气更不会感到困扰 之所以说这个人是小男孩 是因为我跟前任在一起之前就从前任那儿听说了这位小男孩的神奇事迹 一句话概括就是 这位小男孩在网上爱上了一个披着男皮活动的女孩 女孩直言“我是女的”之后 这位小男孩就开始发疯 追着咬 毕竟从2018到现在爷大学都读了一半了 你还在坚持不懈地盗文捣乱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发过鬼图发过侮辱别的老师的文字吧 呃怎么说呢 看了感觉真可怜 

爱情不可能一帆风顺 朋友 我和前任看过你的自拍 长得也不差 眼睛大大的 当然 我不会拿你怎么样 我说过了 我不生气 不知道你是在读书还是已经没书读了 希望你早日康复 找到中意的哥哥谈恋爱 别闹了 很幼稚 波及到不少圈子让其他圈子的朋友也很烦 虽然你账号不停换 大家都看得出来是你本人 不知道你叫什么 就叫你患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