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白昼已然来临

宝贝 确定过眼神 你就是对的人 我会一直陪着你

千屿:

 @森绿松果 


TO:某个我知道的○登小姐❤


 


恭喜你成功迈入了成年的大门!


 


其实作为一个不知道怎么说话的人来讲,在我打下这些字的时候其实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比较好,不知道能写多少,所以就顺其自然了吧。


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究竟是13年还是14年的故事?我记不清楚了。毕竟那个时候谁也都不会想到平凡的同好会变成一种更加亲密的存在。我记得网络上有一句话“同好不等同于朋友”,令我感触颇深。想想,当年的朋友都已经离我而去各自走向不同的圈子不同的人生,可是偶尔回过头来才看见,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原地。我还是那个不知道怎么说话才让人称心,不知道怎么做到所谓的“混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应该产粮,为了自己喜欢的小男孩熬夜写下自己想写的故事的人。所以我从以前开始就觉得你很优秀,能够写那么多文字,能有勇气把它们变成实体,能够约到我喜欢的画手作为封绘,尽管这其中有很多咱们都知道的曲折(淦),但是作为结果而言是很好的。


从15年彻底离开那个地方,到17年和你再次碰见,不想说什么缘分总是那么奇妙的烂俗套段子,但是还是觉得有或多或少的不可思议。从去年8月27日到今年6月8日,我们一共通了约170余分钟的电话,发了2960余条短信。我刚刚在翻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怀念,从生活的琐事,比如从你暗恋的男孩子到我身边好笑的男孩子,从你的家事到我的家事,从hbly(妈的)到balabala……时间飞快,到后面干脆用每一次月考作为计算时间的依据。这一年对你我而言都是非常辛苦的一年,显然你比我更加深知这一点,当我爆肝码字的时候你还在读书写题,简直是我这种不爱学习的人的榜样,比起你的游刃有余,我就显得每天都很疲惫,说不定人与人的差距就是这样产生的……


其实第一次聊天的时候你跟我说了某个以前好友的事情,你说她是你付出得不到回报的类型,是会离你越来越远的朋友,然而那个时候我也在想同一件事情。我从来没有过长久的朋友,不知道一段友情应该要如何经营下去,甚至不知道要对待一个人要到怎样的程度才能算得上是在意。这365天,我简直还是在贯彻你以前说的一句话,你说你一开始觉得我是很阴沉的人;然而是这样的没错,我还是喜欢什么东西自己担着,什么痛苦自己心里憋着,这也造成了我常常回短信很慢。我有的时候在晚上会想,这样对你而言是不是会变成了“那个人的翻版”?


在此也谢谢你这一年没有觉得我很奇怪,没有觉得我是很难相处的人(虽然真的是很难相处……?)。


你的努力让你换来了优秀的成绩,这可能是这个阶段而言对你最好的回报。你的本性不坏,三观和我挺合得来的,经常能够理解我说的话的意思,懂那种所谓的感觉。这一年也听我倒了不少的苦水,我太喜欢把事情想得极端,但是谢谢你可以包容我的缺点。我好像说了无数次不想写了想退之类的屁话,你也没有强迫我继续写下去,而是告诉我让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听完以后多多少少感觉有点释然了。令人快乐的是即将补完番的你马上就能给我开胜出车车了!——我们在朋友的基础上又可以成为同好了!而且我们知道彼此的过往,我记得我在信里有写,说我还是希望你能叫我以前的名字,否则感觉以前的我都快要被忘记了。


话说回来我这个人真的拖延症,从去年说给你寄东西拖到上个星期,炎炎夏日都不知道该寄点什么比较好了,感觉什么东西都会变质坏掉,所以还是觉得你不嫌弃真的太好了otz我一个多月没拿笔写字了字也很丑真的谢谢不嫌弃……


 


 


那就先到这里了吧,愿你的18岁一切安好,希望我们一直会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