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出门戴口罩!回家洗手换衣服换鞋!!一定要戴口罩!!!😷注意不要感冒或者胃炎啥的 吃东西也注意一下吧 我这半年一直呆在家里 疫情刚爆发的时候感冒过一次 我当时真的以为我要死了。。。我都准备拟遗书了 结果发现是我晚上玩手机着凉了。。(挠头)如果抵抗力比较差的话可以出门散散步锻炼一下 只要了解清楚是为啥生病就不会担心了🤒🥺🥺抱抱你 吃得香睡得香就会开心起来!我会看一些沙雕视频 美女化妆视频 或者ghs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我和我朋友也会担心得睡不着 她直接厌世 但你看 现在一切都在变好!其实最有效的还是家人朋友的陪伴!!希望你早点好起来!!夏天到了注意热感冒哦 热感冒喝板蓝根好得快~(亲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