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绿松果

超靓千禧宝贝
🎀约稿私信📑
🦄文章个站:morimidorimatsukasa.top🍇
🧚‍♀️微博:i森绿松果
✨凹3:MorimidoriMatsuka

©森绿松果
Powered by LOFTER
 

【芥敦】有种别爱我(狂野情人PARO)番外篇一、二

*芥敦文章目录

*这两篇番外是其他角色的故事 是我在正篇里没有详细写的

*这两篇不会放在本子里!放在本子的两篇只放试阅 而且不是什么纯洁内容嘿嘿嘿


番外一、车佬审讯篇

 

  “啊……哎哟喂……啊——”

  广津柳浪拉起自己那辆家用越野的后备箱盖子,狠狠砸下去。中岛正雄跪在地上,身子趴在后备箱里,每次一砸,盖子都会夹住他的脖子——中原中也交代过,不能把他弄死,但是要让他生不如死。广津柳浪砸了一下之后,埋腰下去看了看,中岛正雄的脖子已经有很深的红痕,再砸可能真得把他勒断气儿。

  芥川龙之介交代过,一定要让他说出来掐了森木多少钱,还要让他赔岛田美和子钱,所以他们就随意发挥了。三荣党收拾党内有异心的人是一绝,打完你之后拿给法医检验也验不出任何伤痕,让你都没地儿去哭。他们要的不是肉体伤害,而是精神摧残,击溃你的心理防线,让你觉都不能睡,极度疲惫的、濒临失控的边缘,一夜白头一日衰老的人也不是没有,就算没有证据抓你,你也会提心吊胆抹眼泪儿过日子。

  中原中也玩着手机走过来,芥川龙之介给了他一台NANA,还挺好用,反应跟苹果一样快,打游戏很爽。他把手机横过来拿在手里,屏幕上是破译版的暴力摩托,是中岛敦帮忙解的码。嘴里叼着的烟被旁边的一个黑衣男拿出来抖掉烟灰再塞回去。他走到整中岛正雄的车边,老东西昨天被黑衣男们打得都蔫儿了。中岛正雄长得不丑,在五十多六十岁的年纪还不水肿不发福已经很不错了,但眼睛鼻子全被打肿,手臂和腿被菜刀背拍出淤血的印子,可能放回去之后要养很久很久才会好。

  “嘶……呼……”中原中也把手机放进口袋里,把烟从嘴里拿出来直接在中岛正雄的背上按熄。半老男人穿着西装,一个洞就那么被烫了出来。车佬把中岛正雄揪起来摔在地上。

  “可以啊,抗压能力不错,是不是你们政界人士都受过反战俘训练?”

  “昨天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部手机,被我们收了泡在水里。”广津柳浪在中原中也身后交代,“应该是趁守门的人员去厕所的时候,有三荣党的人过来救人,但是来不及,只能丢部手机过来。”

  “不错啊,还敢来救人。”中原中也冷笑,中岛正雄看得出他是重种,狞笑起来时的狂傲和冲破大气层的气场让人不敢造次。可悲的是,自己是长辈,他们是小辈,不尊的事情他们应该没少做,更是不可能在乎自己的感受。还有另外一个重种,个子很高,眼睛很毒。这三个人究竟……

  中原中也蹲在中岛正雄旁边,顿了顿,然后说:“你应该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被绑过来的,县长。”

  “……不知道。”半老男人其实在内裤里还装了一个追踪器,其实三荣党的人早就找到这里了,但是没办法把自己救出去。那个叫广津的男人,还有这只非洲狮,不会给任何人接近自己的机会。

  “芥川龙之介,你知道的吧,就是那天问你话的那只日本狼。”中原中也说,“很不巧啊,你们想掐森木控股的资源也不是不可能,但现在当家的是他,被他知道就不好过了,我们当兄弟的也不可能不帮。”

  “毕竟你们确实是太恶心了,县长。”

  “……”

  中岛正雄从中岛敦的话里,从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的衣着上,就猜出了他们两个关系。他当年让孤儿院院长收了自己几个红包,让他把中岛敦看好别让小子跑了,但中岛敦没有死,这是谁都没意料到的。他确实没有爱心孝心同情心,能让他牵挂的只有仕途和女人,连朋友之间的感情都十分表面。走上这条路,想成为伟人,就必须抛弃一些东西。他甚至想象出了五十年后小学生必读的名人传里对自己生平事迹的客观纪著,肯定是歌功颂德一番,然后一笔带过自己的家庭。

  “我做梦都想不到,他会和一个男人结婚。”

  患有父性缺乏的中岛正雄冷笑道。

  “不然呢?被你丢进夜总会,当鸭子?”中原中也无法理解患有这种先天性疾病的人脑子里到底装着什么,不过这也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体系,让别人信服不算牛逼,折服别人才是真的厉害。自我意识够强、表现欲够旺盛的人,会坚定自己的信心决心,让这套歪理更加完善牢固,让别人的理论根本无法撼动城墙半分。而越是这样,就越是招人嫌。

  “我若不把他带到孤儿院让老师们好好照顾他,其他政党的人指不定哪天就去学校把他抱走了!”

  中原中也原本准备转过身点烟,听到这句话之后,他转过头扬手就是一个大嘴巴。中岛正雄的门牙直接被打掉了,混着血痰。

  “……”中原中也揪起他的衣领,“你他妈到底算什么男人?”

  “连自己的女人孩子都保护不了,你谈什么公道自在人心?你作为教育家政治家去演讲的时候连手都不哆嗦一下,连爹都当不好,还说自己是教育大师?你儿子是有福气,为人不错,所以一步步走到今天,还成了家立了业!芥川要不是看在你是中岛敦亲爹的份儿上,早就亲手崩了你,我是劝不住的——”

  中原中也拔出枪用枪口直接抵住中岛正雄的嘴,把那口散发着恶臭的黄牙顶开,非洲狮先前是无法体会芥川龙之介的愤怒的,但他现在完全感同身受。他咬着牙,手指已经扣住了扳机,只要轻轻一压,三荣党政要立马就可以惨死在自己面前。

  “你杀不了我。”

  中岛正雄的眼睛也很冷厉。或许在所有污浊都被翻上水面之后,继续骄傲是最后的挣扎。

  “我是杀不了你,但早晚有人收拾你。”

  中原中也很想崩了他,不过不能那么做,中岛敦知道自己在审讯中岛正雄,嘴上什么都没说,但心里应该还是难受的。他不知道中岛敦还认不认这个爹,尽管这个爹从来不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爱护。

  “太宰把你杀了扔在片场的道具尸体堆儿里,丢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会儿,道具组的人说不定还真以为你也是道具。你就那么被搬上片场,撒上血浆,还可以在大荧幕上露脸儿。你们党里那些人去电影院,可能得被你吓得尿裤子。”

  中原中也把枪抽出来,把烟点上,全然不顾手枪会不会走火,“我们让你以个人名义入股森木,也是为了你好。敞开大门拿钱给你花,你怎么就不领情?”

  “……真会做生意,让我牵制住党内成员,让他们不再找你们的麻烦,又让我入了股。”中岛正雄笑的时候,嘴边被打破的地方扯着痛,血流过伤口,“不可能入的。”

  “行,随便你。”中原中也点点头,吸了口烟,“不过你好像忘了一件事情,当年你让那个狗屎院长出去追的,不止一个孩子。”

  目眦欲裂。

  中岛正雄浑浊污黄的眼球,以及球体表面的那些红色血丝,像八爪鱼和它的触须。真丑。

  “那个小女孩够聪明晓事,虽然才四岁多,但她记得住很多事情。因为太痛苦,每天晚上都做噩梦,还会在日记本里一遍遍地记下来细节。你估计不知道那个小女孩是谁,但你肯定看过她的电影。”

  “泉镜花,有印象吧。”

  泉镜花是这半年来爆红的,一部原著优秀、制作用心的校园偶像剧,直接把她捧成当红小花。她在剧团做过很久,话剧演过不少,基本功很扎实,比起那些只有流量没有实力不要脸的人好了太多。

  “……”中岛正雄的眼睛彻底熄掉,他不知道的是,院长其实也是为了两个孩子好,一个大人怎么可能跑不过小孩?他只是想让他们跑远点,再也不要回来,但没想到小女孩儿成功了,男孩却掉进了河里。

  处处设防也避免不了暗算背叛,讲谎话也早晚会被人识破,真正可取的做法就是,从一开始就别作怪。

  但他也早就没办法过快乐自由简单的日子了,政界和娱乐圈其实差不了多少,不是你不想做就可以不做。

  “岛田美和子的所有贷款,你帮她还。她的生活费,精神损失费,你也多给点。别那么小气。”

  中原中也拍了拍他的肩膀。

  “入股的事情你还是考虑考虑,菲茨杰拉德凉了,没人当你的金主了。”

  他想起了昨天被自己拿那支钢笔炸弹炸毁容的美国人,去了医院之后才发现,院方贴心地把菲茨杰拉德和玛格丽特安排在了同一个病房,可能是让他俩做个伴儿,还可以聊天。

  “……芥川……龙……之介……”中岛正雄近乎晕死过去,他已经很久没睡了,只要他眯瞪一会,一束强光就会照过来把他照醒,爱听电子音乐的中原中也也会用许许多多劲爆电音让他清醒过来。

  这个时候才发现,这三个人爱听电音,还是有点用的。

  “什么?芥川什么?”中原中也问。

  “他……爱……小敦吗……”

  中原中也笑了出来。

  “当然。他如果有一天不爱你儿子了,才是真的有种。”

 

番外二、天台喝酒篇

 

  “那个渣男——渣滓——败类!我真的……哎……到底是,为什么……会看上他……”

  “行了行了,别叫了,喂,与谢野——小声点儿,剧组的人都在休息。”

  “没事儿,听不见……诶太宰,你哭了吗?”

  “我没哭。我都不怎么难过了,我开始替你难过了。”

  “我都不难过,你难过什么啊?”

  “不难过你喝那么多干什么?”

  “我生气啊!我知道他不咋地,但我没想到会渣到这个地步,还跑去嗑药。”

  太宰治和与谢野晶子正巧都受了情伤,从楼下二十四小时便利店提了两打啤酒上天台,中间还打了电话要了几份烧烤,喝着喝着吃着吃着就开始大骂,与谢野晶子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聊得好不快活。太宰治刚刚被圈内著名玉女演员骗感情骗钱财,与谢野晶子刚刚被男友劈腿、被组合成员欺负,已经交了违约金退出了。与谢野晶子跟那个烂泥扶不上墙的男人在一起,纯粹是因为没人作伴,在瓢泼大雨里跪着求自己“别离开我,好吗”,就算她再怎么刚,那一刻也无法拒绝。

  但感情之中有一个问题,你给他一次机会,不是给他对你好的机会,而是给他继续伤害你的机会。喝了酒回家打老婆的,第二天早上哭着道歉,不少女人会选择原谅,其实大错特错。他不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打的,他干了什么,他自己心里最清楚,只是以酒为由,以夜晚为遮羞布。

  与谢野晶子庆幸的是,纵然自己心软如昨,也做不到对他的偷腥苟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何况他早已是瘾君子,更是不可能结婚。自己以后绝对不可能再给这些男人第二次放纵的机会。她想找的是和自己过日子的人,不是麻烦制造机,不是白粉容器,不是脏男人。

  “你呢,太宰,她拿了你多少钱?”

  太宰治为与谢野晶子不值,是因为她的男朋友的偷腥对象,就是她们组合里的人。叫什么名字他忘了,不过长得还行,没少带头欺负与谢野。如果告诉她,不知道这个女人明天早上还能不能开工。

  “这个数。”太宰觉得自己可能买到了假酒,口感没什么区别,但是脑袋很难受。他竖起左手的五指,然后把右手里的啤酒放在地上,伸出三根指头。

  “八百块?”与谢野晶子指着太宰治,操着大舌头问。

  “怎么可能。”

  “八万?”

  “不是。”

  “……喂,太宰治。”与谢野晶子现在也开始心疼自己的搭档了,太宰治是个很不错的演员,虽然确实爱耍小聪明爱偷懒,但最后该完成的戏份全部老老实实拍完,很多镜头都是一遍过。那么好的演员,那么好的朋友,被一个女人当成猴来耍。她跟太宰治的前女友只是泛泛之交,不了解她的为人,她知道比自己阴险的女人还有很多,但没想到太宰治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也会中招。

  “你该不会……”

  太宰治把手重重往下放,表示默认。

  八千万。

  钱是小事,赚钱对于太宰治来说更是小事。只是,他失去的东西,远远不止八千万那么多。他隐藏了多少,就证明他有多失落。白天还是笑嘻嘻地和大家说话,背台词、偷懒、睡觉、抢别人的盒饭,只有这个时候,与谢野才能从他其实已经发皱的风衣和充血的蛇眼里看出他的狼狈。

  “我有的时候经常会想,”与谢野晶子其实只是准备把自己想的话说出来,但没想到才刚刚讲完第一句,鼻子就开始抽抽了,“我到底是欠了谁的啊,太宰?我长得又不丑,待人也不坏,凭什么所有的倒霉事情都被我遇到了?”

  “很多人对我说你的机遇会来的,一切都会变好的,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现在我们都变得那么表面了?那些伤害别人的人,又是怎么在晚上安心睡着的?”

  “就是因为你人不错,所以你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麻木,就不能往上爬。”

  如果有血有肉,踩着别人的身子往上爬的时候,脚都会打滑会发软。但如果麻木,踩在别人的背上也毫无感觉,更不会考虑对方痛不痛。

  “你呢?你是第一次被女人甩吧,有何感想?来,唠唠,和我唠唠。”

  太宰治捏瘪手里的啤酒罐,神色并不好看。“没啥好唠的,没什么感想。应该说,其实我早就意识到了我和她会有这种可能性。”

  “你都已经想到了……”与谢野晶子吃了串烤鸡肉,嚼吧嚼吧几下喝了几口酒,“既然你都想得到,说明你不是真的幸福。”

  “既然不幸福,为什么打算和她结婚?”

  两个人沉默了。还能为什么?因为我爱啊,因为我舍不得啊。恋爱之后只会对对方一个人妥协,所有的脾气全部都收起来,为对方心软担心,一切都是因为我爱。心甘情愿,何必苦苦相劝。

  第二天早晨开工,这两位的电话被打爆了,但是他俩还是没醒。太宰治把风衣脱下来卷成毛巾卷蛋糕一样的枕头,再拿手垫在上面,用头躺上去,另一只没有发麻的手臂抱着酒瓶收进怀里。与谢野晶子也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盖住自己的身子,穿着丝袜和长筒靴的腿应该是在睡梦中意识到冷,一双细腿叠起来缩在并不算太长的大衣下,侧着身睡。工作人员看到这俩睡得那么随意,又觉得好笑,他们身边满地杯盘狼藉,不过他们都把吃剩下的还扎着肉渣的竹签解读成开心幸福,没人知道太宰治弄瘪的啤酒瓶和与谢野晶子哭湿了揉成一团摆在旁边的餐巾纸里是什么黑色爱情故事。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